我真的很會拖拖拉拉 我知道。好久好久的網誌終於生出來!!!!!!

3。13

跟安琪拉妞妞的約會又來到。喔耶 每個月都要約會 然後這個月也不能少呀!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愛吃鬼 所以今天來到我之前一直好想好想要來的612號 月光海洋 < 衝浪 文學 旅行 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賢路67號

電話:07-3484723

每週二公休喔!

http://blog.yam.com/cafe612

外面第一點就吸引住我了。好可愛的兩面菜單 寫著他們晚餐 午餐的供應項目







說真的項目是不多。但是卻顏色用的好可愛 讓人家很喜歡
而且剛好都是我喜歡的藍色耶! 你說是不是好討人喜歡

之前經過好多次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推開他們大大的木門 進去裡面享受一下悠閒

裡面的擺設 一樓有著櫃檯 + 一個大書櫃 + 大概4桌的座位。








顏色一下子就是我的最愛<<騙人 你明明就是看過吳青峰的家 才喜歡這種綠色>>

店員請我們到二樓才有位置

天呀 到了二樓我真是更更更喜歡了 一人的座位也有 兩人 多人 都有!
牆壁依舊是綠色
只是有一部份的屋頂是使用天空的圖案。讓人看了 真的是有在旅行的感覺 
因為旅行給我的感覺。就是有蔚藍的天空 還有朵朵的白雲



走上樓梯的時候,會看到旁邊有兩大塊的衝浪板。更是映證了這家店的"衝浪"點



悠閒的下午。大家都紛紛在這裡看著書 或者是情侶 家人 朋友一起來這裡享用午餐 一起看個書 喝個茶



他們家的menu真的很可愛
我們總共看到有兩版
都是用手繪製的!!!!!!!
第一張 我們看到的是 巴士公車站牌的...



並且是放在瓶子中 讓人有瓶中信的感覺<< 雖然捲開要看的時候 有些小麻煩 哈哈哈>>



另外一張則是有世界地圖的感覺。上面有著我們認識的倫敦鐵橋 + 巴黎鐵塔 <<原諒我其他有些地方我講不出來>>


安琪拉小妞 點了 "鐵扒香料豬菲力襯私釀酸菜"  240 元  另外點了 愛爾蘭奶茶 <<也就是裡面有加入一些些的應該是奶酒吧>> 
忘記多少錢>>因為好像有點餐 + 飲料半價




他的豬菲力 真的很好吃耶!!!肉質很鮮美 而且 每塊肉都非常的厚切 其實 我甚至覺得有點像雞腿排的感覺


對了
點餐有附濃湯 



他家濃湯內餡料很豐富  好多好多的蘿蔔呀 磨菇呀!  像我不愛吃紅蘿蔔的人也可以接受 因為他煮的已經沒啥味道了 所以我可以輕鬆吃掉他!!!雖然看湯的顏色好像有些稀稀的 但是味道真的不錯!

好了 來聊聊我的主餐

"夏日檸檬酸辣雞" 250元 + 香草那堤



天呀!我好愛我的餐點! 或許這樣子看照片大家並不能感受到我的餐我有多喜歡
但是真的吃下去有夏日的感覺 ! <<有沒有太誇張>>
因為大家知道夏日我們都會覺得吃東西 尤其吃比較重口味食物會覺得嘴巴好膩好膩
剛好
這道檸檬酸辣雞 要是平常只有酸辣雞 一定就是很普通 就是配飯吃一吃 這樣子而已
但是 因為加上了檸檬  反而 香味不減 是多了檸檬香 幫忙清除一些口中的膩味
取而代之的是 讓肉質更加香甜!
是不是很有夏天味道!!!!!




再來聊聊我們的飲料

安琪拉妞妞的"愛爾蘭奶茶"   

我忘記要喝一口了啦!!所以只能拍照來給你們看看!!!!!! 



我的呢 就是 "香草那堤"



因為我是點熱的 所以馬克杯是不可少的。而且他們家馬克杯都是好可愛好可愛的呢<<馬克杯的故事等等跟你們說>>
其實我喝熱咖啡 我最喜歡看拉花
因為拉花 對我而言 有時候是可以顯示出泡咖啡的人用多少的心思在弄這杯咖啡
是不是只是隨便泡泡 然後端上給客人 <<當然 這是我自己的主觀意識啦!!傻了我>>
所以我很愛我這杯咖啡的拉花 <<等等被老闆誤會我不愛她家咖啡>>
不過我ㄧ開始剛喝我這杯咖啡 我感覺不到香草香味
我還一度以為我是不是只點到普通那堤
但是 隨著咖啡的味道飄散開來!!!喔 我聞到了陣陣的香草味道
越喝越有味道!!!!!


好 至於馬克杯的故事>>就是 他們家所有的杯子 都是老闆精心挑選的呢!
裡面有幾個 是Galoop發行的馬克杯! 有些則是外面一些設計的杯子!!!!
每個 都是老闆用它的眼光來挑的
所以只要打破一個 老闆都是很心疼的呢!
而且老闆聽說年紀還跟我們差不多捏!
有這樣子的眼光來開這家店。真是提供給我們一個非常好的場所來這邊放鬆休閒!


而且他們家廁所也很可愛!
拍一些給大家看看





今天又是跟安琪拉妞妞 大放鬆的時候。

而且我們今天兩個更是誇張 大放厥詞的聊天。包括八百里以前遠的事情也拿出來講
甚至
我很驕傲的是我的BG又被大家羨慕了 哈哈哈哈哈<<怎麼辦 我都有莫名優越感 因為你們 誰叫我們這麼詭異 大三在組團>>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們兩個真的是太像了啦!

包括對"搭訕人"的看法 還有工作 出國 跟 交男朋友的看法!

我覺得都是因為生長環境的關係 所以讓我們在很多事情的考慮上 是比別人更多更多的
而且也因為我們有很多的家庭環境是一樣的 所以我們更可以了解彼此的心態是如何

我們喜歡休閒  但是不愛花大錢
我們喜歡被人愛 但是不愛亂愛人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只是在找尋對的人!

至於多久會出現 也不知道

只是

不管以往遇到怎麼樣的人 他們多多少少都是帶著我們成長! 把他善解 是我們最會做的事情 哈哈

不過一起去逛崛江 真的很開心!!!大髮箍 真的很好看 !

下次我們還要一起去挑戰不一樣的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