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跟黃小小一起去看了"Alice in wonderland"

這部片從尚未上映>>我就一直期待到今天
原本昨天要看,但是因為我們要看的那場已經滿了>>所以決定乾脆今天來看

好啦!我承認我ㄧ開始是衝著Johnny Depp來看的!沒辦法 他真的是我心中的大帥哥!
當然外表也是很帥,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他拍戲那種投入並且瘋狂的舉動!
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雖然他一開始演的"斷頭谷"我沒有看,但是之後只要知道他有出新片,我都會跑去看!
很喜歡他投入時候的眼神。散發出來的自信 真的是很難以抵擋!!!!!

而且主要我覺得這部片很可愛的地方就是它使用我們大家從小到大可能都有聽過的"愛莉絲夢遊仙境"下去改寫
利用大家都已經熟之劇情人物的方式
再來延伸表達 添加一些其他人物 其他元素 讓觀眾可以更快進入這個異想世界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再來就是說到導演>>Tim Burton 說他是鬼才一點也不為過 狂亂的捲髮下 隱藏的是源源不絕的詭譎想法
別人所沒有思考到的,通通都在他腦子裡面湧現
導演的方式 總是出乎別人意外,他就像一個瘋子 一個聰明成功的瘋子
好像他的電影裡面有提到的!
瘋子 都是聰明的人

另外裡面的演員有很多人我也好喜歡>>>>
例如:Helena 所飾演的 Red Queen
         Anne Hathaway 飾演的White Queen 聽說他排拒掉了Alice這腳色 想要創新改變!!!!!



發現自從阿凡達以後,好多部片都是3D動畫! 說真的 這部片的3D 我是覺得基本上還OK而已

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劇情的編湊!!!!
他雖然只有短短的1小時38分鐘的樣子! 但是對我而言 卻好像進入了一場奇幻的冒險旅程

Alice 從小就做過ㄧ個怪夢。那是描述他掉入黑洞 然後遇到穿背心的兔子 還有藍色毛毛蟲
沒想到就在她的人生重要的一天 成真了!
他落入了一個兔子洞中 開始了劇情

Red Queen因為忌妒 White Queen 可以獲得大家的喜歡 及愛戴 並且覺得他才是長女 為何是妹妹來得到皇位
因此!!!!心地醜陋的她,連外表也是醜陋的,是大頭皇后!
<<這個點很幽默 哈 因為他大頭如此的關係,所有她身邊的人 不管是臣子還是誰 都故意要配合他,所以裝上大鼻子 大耳朵 大額頭...之類>>
但是Red Queen卻是孤單的,因為她身邊沒有一個真心對待他的人,連他所喜愛的黑騎士也是如此!
他的口頭禪就是"砍他的頭!"

而White Queen就是飽受愛戴>
真的覺得Anne 很可愛 整部片的蓮花指 真的很妙番!

飾演Alice的演員Mia Wasikoska 這倒是我第一次看她演戲,但是這女孩蠻漂亮的 而且演戲也很傳神

最重要的還是Johnny的戲份拉


重點>>我就不多說了

只是 我真的覺得這部片 雖然是我們常見的故事改編
但是其實裡面還是充滿很多很多的笑點!
很多地方都會讓我捧腹大笑,但是其實一個人常常要做出很多決定,但是這個決定 是對的 是錯的 就在於你考量的點!
不管是Alice最後是否要嫁給貴族子弟
不管是Alice是否要告訴姐姐有關於姐夫出軌的事
不管是Alice是否要按照傳統的規矩走
不管是否要替大家 殺掉空龍>>>>>>這都是狠重要抉擇!

這是我看完這部片 小小小小的感覺>>>>>>

當然評價有好有壞。就 大家看大家看完之後的想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