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我真是第一次有了"末日近了"的感覺

一大早 我才正開始上班 悠閒在上網瀏覽一下消息。。。。馬上大地震來臨

原本還想"地震每次不就是震一下就沒有了嗎?跑幹麻!"

結果 越搖越大 結果我看到黃先生衝第一個衝到外面去 <<我開始懷疑他100Kg的肉是假的>>

接著黃媽媽也衝到外面去。

只留我ㄧ個人在辦公室 於是我鞋子也沒穿好 就赤著一隻腳跑到外面去!!發現大家都站在外面嚇的要死

看著工廠裡面黃媽媽的車子在搖晃。

看著我們公司賣的齒輪一顆一顆掉下來。媽呀!~~~~~~~我的車子停在那排櫃子底下。於是我的車頭板應該是有被打到

黃媽媽還在擔心他的車

我的JR已經首當其衝成為這場地震的第一個受災戶

整整搖了快一分鐘。此時我覺得一分鐘是世界上最長的一分鐘。。。。。<<比我玩寶石方塊的1分鐘還要長>>

我沒有別的想法

只是

覺得地球要毀滅了

下一秒可能大爆炸

然後我就去找閻羅王 先幫大家蓋好地獄

停了。但是餘震不斷

之後才知道震央在高雄縣甲仙。。。。。

我真的覺得高雄縣最近很衰。。。八八水災 + 大地震 

有去那邊當過義工的我 真的很擔心那邊的人!!!!希望他們安好



如果下一秒就死掉。那真的是腦子一片空白

完全不知道該往哪裡逃。完全無處可逃

小時候看的酷斯拉 就這樣子好像會出現 噴火。然後人類驚慌失措而逃跑

一個地震亂了我的思緒

很感謝四方各地來的關心。我很好 所以我在這裡打網誌

-------------------------------------------------------------------------------------------------------------------------------------------------------------------------------

晚上。忍者龜相聚!!!!在內惟國小的圍牆邊 從九點聊天到12點半 整個開心爆炸

要不是因為我隔天要上班

我們應該最後會是因為太吵被民眾檢舉而散會

很愛你們。雖然台中 高雄分兩地 但是 永遠都是很重要

拉斐爾 要打起精神 因為我們都會陪著你

嘻嘻哈哈 互相嗆罵是我們 哈

可是感情好

不在意

不過我不愛餅妹 可以嗎?!





最近哭點好低。

怎咪辦?!

休波揪尼偶的MV百看不膩

然後

張力尹的 Timeless 讓我看MV看到大哭 雖然是2006年的 但是好喜歡

韓庚歐霸為愛犧牲。好希望韓庚歐霸現在在韓國過的很好

韓庚歐霸真的是很貼心的人呀>>>>>>

不過

最讚的發現。。。還是 崔始源 怎嚜可以帥成這樣!!!都爆漿了啊 

真的好王子!!!

害我今天不禁跟黃媽媽說....崔始源真的超級帥的啦

尤其看他哭了 我就哭了!!!!

我真是不能承受悲歌 + 有劇情的MV

偏偏我又特愛

那最後來個MV分享吧 

有P1 + P2

看P1可能不知道哭點在哪! 要看P2比較清楚喔




新相機 已經看中了!!!現在 存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