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朋友的元素是什麼?

不就是彼此之間信任的感覺嗎?

因為信任 所以願意分享最深層的自己

因為信任 所以願意陪著一起到處去哪裡

因為信任 所以不顧一切的幫忙

如果連最後的信任都沒有。那這個朋友不是很可悲?!



從學校畢業也已經一年多 快半年了。說真的 這段期間 我一點都不覺得我孤單。

也許是因為有網路這種東西。也許是因為我身邊還是有多人在照顧我

所以即使大家分開再遠。還是可以輕易取得消息 還是可以輕易分享生活

只是 我唯一感觸是。學校畢業以後。生活圈緊縮了

似乎 要認識一個人 不是這麼樣的容易。。。

我很喜歡看一些特定的人的網誌 或許他不是很有知名度的部落客 也或許他就是很有知名度的部落客

因為很喜歡他們講話的方式

喜歡聽他們分享生活

好像會一起融入一樣  莫名會有很想認識這個人的感覺。

但  也僅止於 想。 而不會去做 

after all 你是誰啊?



所以

不是應該要更加珍惜身邊的人嗎?



但是很多時候。往往卻很多人被信任這種東西傷害的很深

用心的付出卻被當成鬼屁

被人家背後說長論短

說說 這種感覺多難受 知道嗎?

過去。我覺得我認識很多人<<我覺得啦 在學校生活時>>

可是最後最後 常常跟我出門聯絡的 卻是同樣都是那幾個。 

<<不是BG。就是孫33 儀蒨 怡安 河豚 寶貝葳 默契兒 忍者龜 欣蓉 還有棒球姐妹團 + 瑋寶............>>

那是因為這些人已經是經過好久好久的認識

已經是知道即使嘴巴再多壞 還是把對方當成好朋友

已經是無可取代的人了 即使有的人平常不在身邊 或者是很少連絡

常常我想到要去哪裡 會最先從這些人之中去挑選

因為我知道。真金不怕火煉  我們已經是彼此很重要的人了




所以。親愛的朋友啊 放下屠刀啊!

想引起別人的注意 嘴巴也要稍微放乾淨一點!

有時候一些話可以講 不可講

即使為了短期的幽默

聽在別人耳裡卻是最刺激的話語




PS.大家請不要對號入座,只是我看別人的文章 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