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人性是怎麼回事??

現在已經不知道是要相信球員 還是相信檢調?!

受傷最深的 還是球迷

用心 用錢 去看一場球 然後 被騙?

曾經第一年帶我進入棒球圈的球員 現在也淪為大咖之ㄧ被起訴

不外乎都是女色 金錢

真的是傷害家人 又傷害球迷

到底 用心打球的意義在哪裡

球員不比是外面正常上班族 

被這家公司fire了 至少還有其他家公司

一旦被某球團開除後..就等於是跟職棒絕緣了

為什麼 要為了短時的歡愉 壞了自己的名聲呢?

每次總是又提醒自己>>>還是有很多認真的球員

至少自己最支持的大偶像 還是清白的

至少我在這個圈子裡面 認識了好多好朋友

至少我們都是很用心的在幫他們加油

我還是不會放棄這個圈子。因為會讓我ㄘㄟˋ 心的結果是永遠不會出現的

只是....

很心疼因為這次假球事件受傷的我的朋友們

因為你們給了他們最快樂的時光 但是也是把他們推到黑暗去的人



姐妹們 快點去認識新朋友!

我們有多很多新朋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