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Hello 統一獅有你真好 2010年同樂會

一年之後我們又相見了!!!!

其實這是今年四隊裡面我唯一參加的球迷會! <也只有他們有辦球迷會>

早上搭著火車前往台南 掩飾不暸心中的緊張 + 興奮 

因為好久不見統一獅 好久不見潘武雄 好久不見潘威倫 好久不見郭俊佑 

下火車見到默契兒 完全抵擋不住我心中的開心 一直跟他說我好興奮 我好開心

球場外面長長的排隊人龍 手裡拿著好貼心的open醬餐盒 只希望門快點開可以奔跑進去青青草原
台南球場的草地還是一樣 經過的球員休息室還是好溫馨
這次沒有跟很多球場拍照 是因為我們眼睛總是盯著那個會有意外的地方! 哈
看到好多球員走進休息室
其實又有某些人我會把它當成路人...sorry 因為我真的對新人不太熟!

草地上哈哈大笑。小黑跟婉如也都有來 天呀 我們這些其他隊的球迷竟然齊聚在這裡 真的是很奇蹟

好想去澄清湖喔<<<馬上被打死>>>

這次活動比較晚開始! 我跟默契兒一直說要去叫15號獅子軍!!!!!!應該會被打死! 要是在他面前說某某阿空的壞話

終於等到1點

新人頂著彩色頭走出來 都快笑死了! 不過被擋住視線真的是快氣死了! 懂不董尊重!?
於是表演就在莫名奇妙我啥都沒看到情況下結束

只是等到雙潘表演魔術 我硬是擠出一點空間來看!!!
Take一上場的magic真是笑壞我們了
嘟嘟用他靦腆到死的笑容表演魔術 哇塞...我真的都要被吸引到不行了 阿嘟 怎嚜可以可愛成這樣子
可以可以 一直看你表演魔術嗎?????<整個瘋狂了 自以為是大衛魔術秀>

大餅的慶生好溫馨

兩位歌神唱歌也太有趣了 !

舞龍 真的是氣喘吁吁 但是 業餘的表演還是很棒!

重點我已經忘記一些事情了 請讓我簡單跳過

總之呢 因為表演之後 有球員球迷互動時間。。我ㄧ直拉著默契兒前往郭俊佑那邊!!
因為我真的很像跟他拍照阿!!!!!
所以第一張 我真的是緊張緊張緊張!!!!
不過我還是很不要臉的跟他要了公仔 <<因為他在負責發公仔>>
結果這孩子真的很可愛 雖然在跟球迷拍照 但是還是另外兩隻手要拿公仔給我們
不過一值被鼓勵過後 我跟默契兒整個很囂張 就直接在公仔小天使附近吃起東西野餐來了
這其中還去騷擾他好幾次!!!!
拜託
不要以為我是怪球迷 
我真的是要多拍幾張照片 哈哈哈 因為 我很少會來台南球場 然後看到郭先生呀!
相機 + 手機樣樣來

遊戲時間結束以後 又快快去找了好多好多人拍照
EX:陽陽 + 阿嘟 + 高志綱 + TAKE + 周廣勝 

楊松弦人真的好好 跟外表都不一樣 哈!

不過因為這次活動比去年晚開始! 所以相較的時間也比較短 轉眼間 又到了簽名會

瞄準好特定得人下手
結果還是搞的我驚慌失措 3分鐘 好快 ! 比我玩寶石方塊的1分鐘還快

郭先生簽的20號 竊笑害我以為是騙人 不小心罵人罵的太大聲 ! 真的是...
阿嘟完全被人群包圍  我竟然都沒看到他 我都要哭哭了我!
TAKE意外的剛好沒人包圍~ 看到真的是開心到極點
找了好多人
最貼心的是小破!
前一個球迷簽了三張球員卡 第一張時工作人員已經喊了結束了 心急如焚
幸虧小破叫我把本子放在桌上!!!還是堅持幫我簽完他  真的都要哭死了
人怎嚜會好成醬 真不愧是我家大偶像的超級好朋友

簽名會後的公仔歡送>>>>>>>
大餅突如其來的給我公仔 讓我下意識的嚇一跳 馬上拿給默契兒...大餅~我不是不喜歡你給的東西 真的
我只是 我只是 我只是 想說要給默契兒也有東西......其實是這樣子的 對的 這就是事實
結果默契兒幫我大叫了郭俊佑!
喔耶
我又拿到他的第二隻公仔
裡面還有他的小簽名!
整個就是一隻公仔 一百塊!!!
開心到了爆炸 蹦蹦蹦

晚餐開心壽喜燒
飯後開心跟默契兒雙載回高雄!
整個就是歡樂無法擋!

獅迷真的很好
有這群貼心的球員

都要繼續支持中華職棒

都要繼續支持郭俊佑
也要支持王勝偉

更要支持石志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