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3

終於也來到假期的第三天。說真的亂捨不得的!今天我的起床人是鴨子!發現大家不知道是不是早上叫人家起床都會特別溫柔
今天也被鴨子溫柔的叫醒!!!!!我連作夢也都還夢到跟BG一起!!!!

吃了"輕食"早餐..沒有飽足感 因為都是番茄 不知道在搞啥鬼!
不過既然是民宿老闆附贈的 還是開心接受!用番茄跟胚換了一個茶凍  開心
花蓮早上的空氣有潮濕 但是卻是乾淨的,或許是因為地廣的關係,放眼望去 都是高山 雲霧繚繞的感覺
鴿子飛舞在草地上。真的很像世外桃源!

回到我們八人小木屋後,好依依不捨 除了先有先發部隊去買city cafe 
剩下我跟熊妹 + 朱G則在小木屋裡面看電視 梳妝打扮ing
還一直跟熊妹吵著說 我可以不要回高雄嗎? 我可以一直度假嗎????可以嗎 可以嗎可以嗎?
這樣子悠悠哉哉的 屬於我們七人的小木屋 真的好棒
還說著以後要是大家有錢,乾脆買在一起 住在一起 晚上可以出來聊聊天! 不過方圓八百里應該是不可以有住家
要不然天天被抗議!

老闆推薦我們去七星潭...於是慶修院暫時先被擺放到旁邊去了
七星潭是我們第一天要去的地方,也是我在花蓮最喜歡的地方 來花蓮四次 每次都有來 真的好開心!
我還跟朱G說 要是以後我老死 就讓我在花蓮七星潭灑骨灰吧

才剛到七星潭附近 我的心情就已經異常的興奮!因為我已經感覺到大海的感覺了
其實高雄我家不遠處也是有海....西子灣
可是我覺得花連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在於它的海是藍色的 好多種藍色去組成的!
那是有遼闊的感覺!
於是到了那邊 開心 興奮的我們馬上跑下去 在那邊拍了好多照片
碼的...
都是一堆老娘的跳躍照! 都是失敗的 是怎樣! 我立定跳遠冠軍耶!!這樣子對待冠軍對嗎?????
還被鴨子長婕用石頭伺候!
但是在這裡拍了好多照片!包括團體照 相親照 來追我 balabala 很多想的道的都在這邊拍
順便把我的屁股也給拍進去了 搞屁呀!

中午 回到市區<我只能說市區的路我已經超熟的了!!!!花蓮就這樣子的道路通到底而已呀!>
我們去吃了鵝肉先生!
以為會點太多吃不完 NO 三兩下嗑光光。
真的很好吃
可能剛好我也喜歡吃鵝肉

回到民宿..隨口一問的鴿子蛋 老闆很high 一值要拿給胚他們帶回去煮來吃
讓一心只想養牠長大的胚 尷尬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不過沿路看到他根本就跟平常形象差很大的照顧那些蛋 真的母愛都出來了啦 !

名產是我這幾天來這邊花最多的錢...哈

說真的。要結束的時候 真的很難過!!!跟大家擁抱時 更是捨不得! 我們的三天旅行 就這樣子畫下句點。
每年一起過一年的第一天 好像已經是一種習慣!
總是會想要把一年的開始 獻給這群我心中無可取代的朋友們!
或許我們大家相見的時間不多..
或許我們大家在大學認識的時間不長
但是 卻意外的把我們湊在一起
尤其是那個外系的......蔡長婕
根本就是沒料到的人啊!

在火車上原本跟熊妹要睡覺 結果竟然又一路聊到屏東!
講了好多內心層面 
我們到底以前大學的時候在幹麻
怎嚜活動沒有多排一點????
結果現在根本就是跑在少婦的前頭! 已經不是青春尾巴了啊!

喔~ 我現在期待4月的旅行了!!!!!!! 希望每次大家的活動我都可以參予到

第三天草草的結束。因為回憶都在我心理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