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耳朵已經逐漸被寵壞時。我已經無法自拔

今天晚上,因為五月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 跟小小跑到那邊去聽戶外演唱會

小小他們比較早來 位置很好 剛好是大螢幕的正對面!

安琪拉小姐在裡面  謝同學也在裡面  哈 我在外面幫你們看大螢幕

藍色的螢光棒揮舞著,炫亮的聲光效果在表演

8點開唱 我9點到達 

捷運站滿滿的警察 + 捷運人員 很敬業 等著大家結束疏散 辛苦了

10點 我跟小小離開

不是表演不好看

而是

我多希望有一天是你們在裡面,多希望跟你們一起創造好多個不可能

動聽的話語不用多,只要你們的音樂帶來的感動,只要你們給我們最真實的感受,只要我們給你們最誠摯的掌聲

12/3的Green a week 讓我更深深決定 以後 不管你們有什麼演唱表演,只要時間允許 

只要不是上班日 我都不想要錯過

我很感謝 音樂路上滿滿的你們給我動力  透過音符的表達 是這麼樣的純粹



或許我該去拿起小巨蛋DVD來看一下

永遠無法忘懷 每一場 跟你們一起度過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