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 都有屬於自己的色彩

即使只有0.0000000000000000001的不相同

那還是屬於個人

我從不認為學習一個人有什麼不好 因為它是你認同的榜樣 所以你學習他

但是

過度的學習模仿 反而會招致反效果

想到以前還都喜歡私底下批評誰是學人精

一瓶洗髮精 都可以拿出來大作文章,以前的人 就是這麼的沒心機 + 單純

工作一年多........唯一保有純真的 還是與同學自由自在的時候

發現客人再怎嚜嘻嘻哈哈....我還是對他們有多一層保護膜!  我還沒有強壯到你們的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

其實會講這些有的沒的

只是今天在騎車時,幫我的好朋友們都配上了色彩,EX:鴨子是屬於綠色 ......

只是今天在上英文課時,Nickolas說了reality check

我想我好需要

我總是愛活在幻想中  不切實際

喜歡編織美夢  卻不懂的實踐

結果

正當我發現的時候 一個禮拜已經又過了一半了 

又到了禮拜四期待Green a week的時候

又到了禮拜天期待米修米修的時候

這個周末還有Twilight的上映   還有五月天演唱會我們要去外面野餐 哈

好多好多的期待

泡泡正在發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