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台灣的音樂咖會很開心的日子!!!!!!!!!!

但是我就有點悶.....

最想看的Backstreet Boys 演唱會時間在99/2/25 (四)  這就無法了 因為剛好過完年 要上班 

拜託

下次可以假日來嗎????? 我已經不是可以翹課的學生了

不過 99/1/30  由LP主唱Chester領軍的Dead by Sunrise 來台灣開唱  地點是在台北華山藝文特區

晚上8點開始

票價分別有:3000/2000/1000    首賣期間九折! 11/14就開始售票囉


99/1/10(日)  地點:台大體育館   開唱時間:晚上8點鐘   這場呢...就是JET 演唱會 噴射機合唱團

11/25就已經開始售票囉

這個團體是因為Issac先生介紹 我才知道這團體....漸漸的也喜歡他們的歌

不過說真的 團員的名字我還好熟 哈 不過最近要開始複習囉!

票價分別是:


OH~忘記跟大家說  ..... 因為一月一下子看兩場演唱會 又都在台北 有點太囂張

所以我決定去看JET的演唱會

畢竟沒看過他們現場演唱

我覺得我仔細思考過了....我的錢為什麼都會不見呢??????

因為我喜歡的太多團體 不管是國內的蘇打綠 OR 國外的這些搖滾團體 他們演唱會通通給我辦在台北啊!

逼的我要是想要看 就必須搭車上台北去看!

有時候會想說算了.....這麼遠 還要花那嚜多錢 不要去看了

可是

當你回來看到大家的心得文 就會覺得 哀 當一個喜歡搖滾樂的人 是不是應該去聽一下

知道大家的音樂風格 音樂曲風! 還有看看外國他們的表演魅力

到現在為止 唯一沒有衝 又覺得鬆一口氣的 就是FOB的演唱會  只唱一小時 真是心痛死!

JET演唱會的位置是第一牌中間!!!!希望是場超級棒棒棒棒的演出!

晚點貼影片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