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運的抽到票,好幸運的一次就抽重,好幸運的也幫鴨子抽重

我真的好感謝上天給我的這種幸運,讓我心中直到現在星期天的晚上還是充滿的澎湃

台灣啤酒開mine啦

排隊4點半開始排,前面的人還OK 可能因為我們不是在VIP區 要是在VIP我ㄧ定兩點就來排

沿著牆壁,聽著熟西的聲音在裡面歌唱著,狂熱,御花園,無眠......這是真實 還是騙人?

經過了63天以後,終於又見面....好想念

排隊人潮還是很愛插隊!甚至一個拉兩個,越拉越多  六點一到,野馬奔騰,送的ㄆㄧㄚˋㄆㄧㄚˋ尺好喜歡

那六個熟西臉孔在我手上...

其實搖滾區=校園的一般區  VIP=搖滾區 whatever 可以進來就好 一直妄想著如果我買10瓶mine 啤酒妹會讓我去VIP嗎

剛開始像活死人,其實我也不是說不愛那些藝人,其實還不錯愛 只是因為我喉嚨本來就沒有啥聲音
+
我想把我的熱情完完全全給蘇打綠

所以我都只有拍手+跟唱 其他尖叫啥都還好

郭靜 本人真的好瘦穿衣服好好看 而且它真的是一個很活潑開朗的女生,喜歡她的髮型 我也需要髮型師!
聲音真的好好聽

李聖傑 他還是唱抒情歌比較適合>>唱快歌我都有點難以配上它的臉
但是好親民!!!!!! 還想下台跟觀眾互動  甚至 還唱了新歌 + 跟大家互動 真的人很好
甚至不忘一值幫台啤打廣告

蔡健雅,之前在MTV演唱會後台就見過他,好實力派女歌手 帶著一把吉他 就上台!經典歌曲膾炙人口
而且好單純的女孩,看到有自己的版子好開心

最重頭戲.....蘇打綠 當NONO說出他們的時候....大聲尖叫他們的名字,那種感覺 真的好棒
看到團員一個一個出現 內心的激動無法用言語形容
把酒一瓶一瓶往下丟,知道無法到我們這邊,但是還是想要高舉著雙手讓你們知道,有好支持你們的歌迷在後面

好久不見的主唱大人....綠色頭法已經漸漸被黑色給掩蓋住了,但是這種感覺很好看 好舒服
阿福依舊微笑殺手 看到你的微笑 it's ok
阿龔 小威  馨怡 家凱 還有赤木老師 真的63天好久好久

狂熱一下 我心中的音符開始逐一浮現 那是不用用腦袋死背也可以輕鬆亨出來的歌詞
我整個只為你們尖叫
詳細順序不記得
他夏了夏天,忘詞忘的很可愛 但是這就是你..真實的你們 
蟬想
御花園
,久違的"慶祝"從919我的手已經鬆懈很久
無眠,
嬉戲之後,我說我說跟著搖頭晃腦...好歡樂 整個就是跟著你們的音樂瘋狂起舞
talking time
家凱的妹妹點 我們都懂!!真的是好好笑

你們說好久沒有在台灣演出,是真的!經過很多很多的事情,都是靠你們的音樂陪我走過
排隊的時候聽著後面的人在討論在the wall的演出 其實你們每場演出我都不想錯過
但是北高的距離真的好遠.....
藍眼睛....知道嗎 雖然這首歌沒有對我有特別意義 但是旋律就是我最愛的旋律
帶我走...那句把我從黑暗中帶走 我想你是認真的吧 ! 這世界太多紛爭 太多是非對錯
近未來...如果有機會 我真的想要告訴蘇打綠你們,這首歌對我意義真的很重大,每當我難過 每當我對未來失去信心 失去自信
就是這首歌 那時候在小巨蛋青峰說出這首歌的意義,那時,這首歌就變成我的勵志歌曲

安可曲我沒想過會有 只是跟著亂喊  而且當青峰說要唱早點回家時,都被我們說老梗 哈
頻率..
好希望你們唱相信 可惜阿福講的時候 被青峰笑說很聽歌迷的意見耶 哈 這就是你們純真的地方啊 
最後
頻率
雖然還是笑稱這是你唱過最多次的歌,但是真的要從你們專輯中挑出安可曲來 好難
每首歌都有屬於他的故事在,但是我深深感覺 頻率是精華
是你唱入人心,絲絲入扣的歌曲,只有你唱的頻率最動聽,只有你唱的頻率讓我跟音樂有接軌,只要可以聽到你們的音樂
那真是無比的開心
每次聽到CD那種季動,永遠比不上現場的真實感
是你們讓我更有energy去面對困難,是你們給我們現場在種激動
can't stop my heart!
我只想和蘇打綠的音樂一起 一起走過人生很多的不愉快
我想所謂的音樂療傷就是如此!
開心要聽
不開心也要聽
這是一種簡單卻不做作的化學反應

這幾天的CPBL新聞給我的失望難過,現在 因為你們給我的富足感 都減低了

我不會用華麗的文字來形容我的感覺

我只想說每次不管是簽唱會 演唱會 大小型的..你們都是用最真誠最認真的態度
那也push我去用正認真更專注的心去面對所有的事情

期待與你們的音樂再見
希望那時候我會是個勇敢的人

我也希望...你們可以都從歌迷 從我們身上 得到一些小小鼓勵
當你們被記者媒體包圍時
我們束手無策
畢竟這世界不是只有對錯的世界 還有灰色地帶
我相信 帶我走..近未來 是真的青峰的心聲

如果可以多一點專注在他們的音樂上

你又何必會去注意那些八卦緋聞過去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