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來的快 去的也好快

滿滿滿的動力足以讓我撐到11/28全隊簽名會。

去瑋純愛人家一起聊天聊到三更半夜 雖然都是在說白癡話 但是卻讓我在半夜笑到肚子餓

好久不見的嘉寶貝 雖然少了蔣弟的power 椰果奶茶也泡爛了

只要可以跟朋友們見到面 聊到天 所有的不愉快都能迎刃而解

雖然我最近的生活也沒有什麼不愉快,

每天依舊開開心心在過每一天

但是心中總是有些遺憾沒有辦法去達成

be a traveler  不一定要去多遠的地方 OR 作多昂貴的旅行

只要讓自己的心靈放鬆  那就是一個旅行家!

將自己的心放逐,我希望我有一天做得到

想要成為一個no rules , follow my mind 的人

因為有太多的規則,將自己規限在小框框內  

因為有太多的顧慮,把自己的眼光範圍縮小了

因為有太多的不捨,捨不得把最珍惜的拿出來亮相

我想 我是個眼光短小 事事挑剔的人

所以我只能在黃 筑 君 這個小圈子裡面打轉

看的不夠多 學的不夠多 懂得不夠多 走的不夠多

給自己太多理由說要充實自己再出發

等到再出發的時候我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多餘的力氣 以及勇氣

想要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宇宙

那是一個充滿夢想 充滿希望 沒有絕望 只有do it 的小宇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HiN1Cja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