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呀!

女生逛了藥妝店 OR 精品百貨 真的是沒完沒了

我自認我自己已經是很省很會精打細算的人了 對於在這種藥妝店!

結果那天莫名買一買 自己也買了300多塊錢 快四百塊 小小也是買了400多塊錢

但是我真的沒有特別買什麼東西!

連我想買的Kate的粉底液 + intergrate眼影 都還沒買!

倒是買了原本計畫以外的東西



髮膠實在是因為我的頭毛亂的跟什麼一樣,不過還好 我明天就要來去燙頭毛了

只是先在我阿娘朋友那邊燙,但是我不讓他剪我的頭毛!

剪髮就讓我去外面剪剪剪吧

於是今年冬天,我依舊是短髮 因為媽媽們都叫我繼續留短

或許短髮對他們而言是新東西吧 哈



好喜歡那天風講的一句話 "只要他說沒有,我就相信他"

到現在深深印在我心裡

我想 這就是我們是用真心在對待

我至始至終 就是相信名單絕對不會有你們


希望這種不安定感可以快點結束

我們還有好多時間要去球場瘋狂的呢!


碼的臭蚊子,咬我的腳底板!!!我快癢死了  我想我需要一個抓癢機 幫我抓腳底板!!!癢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