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生活剛結束。喜歡這種說走就走。揹著背包離開高雄的感覺

有好多回憶網誌要補  先來個條列式 我怕我忘記

1.10/10上台北 => 皮克斯展 => 走很久士林 =>伊莎貝拉餐廳 =>師大夜市下大雨 跟老大一起買鹽水雞 

2.跟我親愛的主人。強。河豚一起吃午餐。久違不見的你們。久違不見的聊天聊到哈哈大笑。我真的好喜歡

3.La new熊隊換總教練 靠 我超級無敵開心的啦! 而且是換成蔡拔  這支球隊終於有新氣象了

4.最重要的是。。。。我家大偶像打出本季第100支安打了啦 !!!我最近最擔心的事情 終於放下心來了
  我就知道我支持第六年的偶像果然很厲害



剩下的細節 等我網誌慢慢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