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落後很久的這篇網誌 哈。
星期天的早上,在朱GG家一直睡覺 起來 睡覺 起來
到了10點 我就直接起床了,因為我一直很怕我睡過頭跟主人他們的約睡過頭

沒想到昨天晚上朱GG說要吃的麵線,他家老爸今天就買回來當早餐了!

小小的一碗麵線 裡面好多大腸喔喔喔喔喔喔 我喜歡
而且阿跌很好笑 阿跌問了我怎麼跑步才會快。。。。好個問題 
我也不知道怎麼跑會比較快耶! 因為 可能是我上輩子是老虎的關係吧 !

弄弄。我就出門了 跟你們say good-bye的感覺真奇怪,來你們家來到好害羞! 哈 每次上台北都住你們家
真是感謝阿跌每次都特地整理房間給我住呀!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見到主人好不真實,這真的是我好久不見的主人 不過都不尷尬耶 喔買尬
我想這就是因為是好捧由的關係
多久不見 但是還是一樣很舒服的相處,話題源源不絕

我們決定去吃拉麵 "味千拉麵"
位於中山捷運站出來右轉,步行差不多3分鐘就會看到招牌了
給你們看他的網站: http://www.ajisen.com.hk/web/news.html

他們的茶是玄米茶!!可以無限續杯喝喔
喝了好回甘 好好喝

主人點了: 吉列豬排拉麵    價格約180~240幾塊錢吧! 忘記囉

那個豬排很厚 而且咬下去的口感很好吃 跟十和田很像 狠Q 越嚼越有勁 
主人也花了40塊錢 加了幾片叉燒


我點:起司味增拉麵  200多元 不到250

狠北七,我ㄧ開始還問主人說你覺得我要吃炸雞拉麵 還是起司味增 
主人叫我點炸雞。可是我的點是說昨天有吃過炸的了 就是有吃過雞雞雞雞
所以我不想
結果點來我差點沒被鹹死。。。
可能就是起司粉很多 + 味增本來就鹹  鹹 +鹹 = 超級鹹
結果我就盡量把我的麵 + 高麗菜吃掉 還有我的肉肉 哈哈哈
我的湯都沒有喝
因為真的超鹹的
不怕的人可以吃吃 因為起司味很重 還不錯 

主人一直笑我 因為他叫我吃炸雞 我不吃! 哈哈哈 自討罪受


河豚之後來了,他點了 叉燒拉麵之類的吧  可是青菜沒了  所以 這家店的店家超好
多給他2~3片叉燒肉!
真好真好真好

強北鼻 點了炸雞,only 炸雞
真的味道好香 而且肉質好嫩ㄚ阿阿阿阿阿
超推薦


另外我跟主人另外點的炸豆腐 80塊錢的樣子
很嫩很好吃


我們四個在那邊嘻嘻哈哈的,尤其河豚這樣子嗆我  主人幫我講話
就像主人說的 聽到河豚叫他 心機重~  我覺得好熟析  就像河豚被主人叫摳臉 一樣
那都是我們那時候的特殊名稱!
我們根本就是玄米茶一直喝 然後話也一直講
狠不敢相信我們四個高雄人在台北相見,尤其是我是我 哈 因為我這個在高雄工作的人 跟你們在台北見面
就當成是我來出差吧 !
見見你們 總是可以讓我心情好很多
每次見到你們,我都可以想到以前發生的種種,或許我們不是以前成績最好的學生
但是我們卻是彼此心中很重要的人

為什麼人家說同學 比同事好相處, 因為你可以用最真實的那一面來面對這群人
他們沒有心機會害你
而且可以露出原本自己的本性 真的很好

要不是被小姐一直"青"我想我們會在那邊坐更久

而且河豚都不讓我去當女主角啦!   嘿嘿 不過我知道你大概是因為怕我被罵哭 來找你訴苦
我懂得我懂得
你不用說反話了 哈

強北鼻 永遠是我心愛愛愛的 雖然你都不好好跟我拍照
下次如果有機會 真的要住你家啦
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加油 在工作方面 要加油 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我們還要一起去好多地方 !

主人呀主人
我們為什麼這麼慘ㄚ阿阿阿
你回高雄都遇到下雨 颳颱風
我們都不能一起出門去玩耍
尤其你又搬家了
下次一定要成行


我們一起去了大創
一起去了sasa
於是
我們就分道揚鑣!

台北京站變的也太漂亮了吧!
遇到不台人真酷!
台北這麼大 你都理光頭 竟然你可以認出我 我可以認出你 我只能說 台北好小
還會遇到人

和欣客運帶我回家
也把旅人給帶回高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