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 來說說我們那天晚上吃的餐廳吧 

晚上我們來到士林! 是捷運士林站 不是士林夜市唷
朱GG故意給我驚喜,只傳菜單給我 不跟我說這家店叫啥名字,結果是家佈置超棒的店呀
外觀是鵝黃色的!
這不是我夢想中的房子嗎
很有那種歐洲的感覺 整個光是外表就吸引到我了呀!
我整個就是超級有興趣

由於我們沒有訂位 所以不能坐在有歌手駐唱的那一區
我們就被帶到燈光比較昏暗的有希臘風味道的地方
這間的顏色是採用黃光,燈泡 + 油漆漆成黃色 覺得他很棒的地方是 他漆成黃色不是很整齊的那種
就是讓人有斑駁的感覺! 這比整個完美更有感覺!

他們家的東西主食不算多!大部分比較多的是輕食方面的東西! 就是三明治呀 Pizza呀
還有調酒啦 因為其實有點小夜店的感覺 

於是我們因為快餓死 所以就決定點主食 

朱GG點的是焗烤奶油雞肉野菇麵>>>送來的時候,朱GG整個傻眼 因為他沒注意到是焗烤
而且我本人其實很愛吃起司粉 但是他也太臭了吧  他是已經幫客人灑好 也沒有問客人要不要灑
+
焗烤本身就有起司味道了 結果再加上去更臭
而且其實東西本身有點乾!
焗烤皮又不後 
肉也有點乾!
所以這個東西我真的不太推薦!
但是份量很多倒是真的啦!哈

我點的是香料爐烤雞腿排飯>>>>我的東西呢 基本上 就比較美味可口一點
不過我的基本上是怎麼說呢? 
因為雞腿排其實真的事還蠻好吃的!因為味道很夠 肉質又很嫩
但是呢!
沙拉弄到我的飯 第一點我就不是很喜歡了!!!!!因為我本人不吃沙拉 所以我就必須要拋棄我的一口飯
+
其實他的飯很硬,有點讓我感覺是隔夜飯的感覺,但是雞腿是真的很好吃
所以吃這東西就見仁見智囉

但是他們家+99元可以附上濃湯 麵包 + 飲料

我們兩個都有

他的濃湯就真的很好喝 而且料很多 雖然很多是我不吃的芹菜 ! 但是很大碗 + 料真的很棒啦

麵包呢!基本上是很軟 他也有附上一個塗抹的東西! 我們兩個傻子不知道 就塗的滿滿的
結果。。。。。我差沒吐出來 不是他很難吃啦  是我本人不吃魚
所以他是鮪魚醬 但是又蠻頗有腥味的 所以說。。。。。。。。
之後我們就把麵包拿去沾濃湯 那真的就是很棒很好吃

至於飲料
我們都點奶茶。。。。<==要補差價60元 因為它的附餐飲料是紅茶綠茶柳橙汁 + 咖啡
奶茶是很好喝 只是小姐很兩光 因為我們一個說要半糖 一個說要微糖
結果一個變成全糖 一個是半糖
好傻眼
而且拿來的時候還忘記哪杯是半糖!
另外一個接手的小姐也是都沒說沒問!就直接當成他知道 給我們了~噗滋
但是很大杯倒是真的

我覺得他們應該是以佈置取勝 + 價格其實不會特別貴!
因為在台北吃飯其實價格也都頗高 但是他們家其實還好!就是一般餐廳的錢

主餐====>160~260元之間

這間主要是以環境取勝的店

一樓一邊是有點英式貴族風 還有歌手駐唱   另外一邊是昏暗希臘的感覺

二樓則是以清涼希臘海邊風的感覺

三樓 因為我們沒有踏進去 光憑在樓梯這樣子看的感覺 應該是英式臥室風吧!

這家店的地址位於: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
電話:0228833820
店名:伊莎貝拉風情館
這是他們的網站: http://www.isabella.tw/


吃完飯後 我們又去師大夜市逛街! 哈 不過下雨下的我們好煩好煩!
沒有逛啥鬼東東。。。因為人實在太多 + 每人一把雨傘 真的是很討厭
我也只是想要好好逛個師大夜市ㄚ阿阿阿阿阿
雖然我們肚子不是很餓
不過還是好想吃鹽水雞!
所以就買了鹽水雞
只是呢呢呢呢呢 跟老大一起買鹽水雞真可怕 我說的老大是那種外面混的大哥喔
酷斃啦啦啦啦阿

於是 台北的一天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