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跟孫33一同去吃早餐。

前一天猶豫不絕我們兩個 麥當勞 肯德基 還是MOS

最後麥當勞成為第一個禮拜的首選

只是為了薯餅!

整個就是吃超級飽的! 一開始以為我會點 49元超值早餐 結果根本就無法 因為49元沒有薯餅

所以根本就是照原價!!!!!

但是卻坐了一個早上+中午 哈 途中還因為我太想喝可樂 所以去買了一杯可樂 

我只能說 4小時 根本就像2小時再過一樣

因為根本就沒有幹麻 就到了1點我要閃人了!

終於了解跟BG為什麼每次時間匆匆 哈



Toeic請加油好不好! 哈

話說禮拜四

跟品客安 + 謝Kila同學去吃飯

原本想要去22號公園 因為我每次經過都好想去吃吃

結果到那邊發現他"租約到期" 只好忍痛跟他說掰掰囉

於是我就想到之前黃正葳同學跟我說"幸福餐桌"

所以我就建議去那家吃吃看

結果很尷尬的是 整家店到他關門為止 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 可能是這邊的競爭都太大了吧 maybe

不過我們還是很enjoy這種只有一桌的包下餐廳的fu

他們家的水 不是普通的白開水 OR lemon water 是水蜜桃水耶!!!!

淡淡的水蜜桃味 我原本以為是我味覺有問題,沒想到真的是 我喜歡 

我們點的餐如以下:

黃毛良:酥炸雞球佐青醬義大利麵  + 60元套餐 (麵包or沙拉任選 + 60元飲料)

品客安:應該是某海鮮燉飯 + 60元套餐

謝kila: 蕃茄奶油嫩雞燉飯 之類的 + 60元套餐

我是選麵包 麵包是迷迭香的麵包 很嫩 狠不錯 而且迷迭香的味道很濃

沙拉這部分我就不清楚了! 即使是芒果優格  但是因為底下是生菜 所以掰

基本上我覺得我的雞球很好吃 辣辣的 而且數量也不少 賀加!

青醬的味道我覺得很不錯 只是 不夠濃郁 應該要再稠一點! 但是已經是在中上的程度了

主要是他們服務算不錯!

奶香歐蕾是飲料 味道差不多差不多 

但是我真的還頗愛他家義大利麵的 至於你問我他們兩位吃的東西 no comment 因為我沒有吃

想也知道 都是番茄的東西 我哪可能碰!

環境很乾淨

覺得如果是要聚餐的人可以來這邊

光是他們的水蜜桃水就讓我很喜歡了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31號

電話:07-3382698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sweettable960214-sweettable960214/profile


好了 介紹完餐廳

有人說我的時間很難橋 所以才會到現在今天才三個人出門



我只能說很剛好因為法文班剛好放假 所以才有禮拜四的時間 因為品客安也只有禮拜四的時間

整個就是為什麼要一值討論我的瀏海呀!

就像湯包說的 他既然已經是那樣子怪異了 你在改變它 也改變不瞭了 哈

蓬鬆水啥 對我根本就沒用 哈 反而更出油

拍照一定要 只是你們很機車 不管是誰的相機 就是要我當大頭就對了啦 

這樣子別人真的都以為我頭多大

不過拍了很多

品客安總是維持一個笑臉 真是太可惡了 我的招牌笑容以後也要常現出來啦

一直扮醜!

聊一聊 之後去新光 修了個眉 爽呀 ! 總算是消除雜草 希望未來一帆風順囉!

好囉

以上是我這個禮拜跟人家外出的交代文

如果不打出來 我會被砲轟!

所以簡略打一下囉!!!!!!!

最近要省一點  因為我罰單還沒繳錢 + 當品客安他們在計畫新光週年慶時

我要眼光放在12月的漢神週年慶

J'adore 跟 化妝水 I'm coming 我都要把業績弄給同一個人 朱GG知道我再說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