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不睡。聽著交響夢。然後看著BG大學時期照片

真的是。。。。自找罪受

好想再跟你們出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其他的明天補上 晚安





====================================================================================================
回憶結束。總是想念的咩!

禮拜三 9.30 最後一天 跟阿貓大哥去看電影!



先生可真的超級適合當兵頭的 哈! 好久不見 電影咖

少了你在高雄 我電影咖寥寥可數呀!!!!!!

結果今天由我挑片===>愛情限時簽 真的很好看

只是我不知道是左眼眼睛有問題 還是右眼被蛤模肉弄到。。我竟然看錯時間

整整多出來的1個小時,因為先生非常想要去湯姆熊 於是我們就跑去那邊玩耍了一下

是太久沒運動了吧  投籃機第一輪很順利過關 第二輪就死光光。手酸到不行 於是去幫阿貓繼續投!

還是沒辦法晉級咩!

接著賽車馬力歐兄弟真是騙人 一下子就沒有了 打太鼓一開始嫌棄太簡單,結果整個最後是忙到自己手忙腳亂

還是誠品的氣氛適合!我愛

戲院很大

人很少

看完已經快11點了。愛河繞一圈 回家

是說先生說下次要請我看電影 不要忘記喔 我不看鬼片 不看太詭異的片子 謝謝 

當兵要加油唷


==================================================================================================

禮拜四。。。吃飯要是打在這篇應該有人會想揍扁我吧!

所以另外打 

不強迫大家看

不過我家偶像再今天又打出一支安打   92支安打 還有7場  偶像加油   原本想要去球場找你們的

可是。。。因為怕聽到讓自己難過的消息 所以還是不要

不過

大家

要是有聽過 或者是喜歡繼光香香雞的   請到三多路口 新光三越對面購買吧!

老闆說要是這家在觀察幾個月 開不起來 那嚜高雄也不會再開繼光香香雞了

他們家幸包菇真的很好吃


======================================================================================================

禮拜五

客人很愛在讓我尷尬的時候出現。晚上買個鹽酥雞也被銀行的行員遇到

沒想到是我國中部的學長 

真誇張真誇張

而且家還在我家附近而已

媽呀 

世界有沒有太小 我站在路邊講電話也會被看到 哈真尷尬

今天抽了台啤的抽獎 喔耶喔耶 我好幸運 第一次就抽重了票。。。。幫鴨子抽也抽到

跟鴨媽媽說 我要去住你家啦!!!!!!!!!!!



這次 我們都不要錯失機會  開心

不用等到明年 終於又可以見到你們了 我最支持的蘇打綠

近未來這首歌對我的影響真的很大。停不下來!

La new熊們讓我很感動。蔡宗佑的兩分安打讓我high翻天 雖然卡位卡三壘手 但是還是好棒好棒好棒

小頭是你的心靈導師 of course  我的大偶像 很棒

雷克斯。不要灰心不要灰心 打中文雖然你看不董 下次我翻譯成英文寫一張卡片給你 你就會懂

看到小雷很難得在投手丘上生氣 他今天是真的很生氣 看到我都覺得很難過

這支球隊影響我也太重了吧 !   

已經不能沒有你們啦!

如果今年沒機會 明年讓我們捲土重來 橫掃大家吧!!!!!!!!


希望颱風不要來。我有計畫要實行耶

我要去台北找我親愛的高中同學們聚餐耶!!!!!!!!!!!!!!!

我要跟肥安去台南 請問神明耶!!!!!!!!!!!!!!!!!

更何況 還有好多人還在前個颱風的陰影下  不要再次造成他們的心靈障礙好嗎?



每當家人跟我聊起工作時 我都不禁會紅起眼眶

我又聽見我最不想要聽見的話。為什麼黃先生每次只會說我。說我找不到工作 說我以後出路會最糟

我就這麼糟糕嗎?  

我自認我的大學不是最好的 但是好歹也不是很差的 為什麼我為家裡人著想要落的這樣子被你說

如果你今天有用一點 我就可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了

在自己家公司 可以很輕鬆  可以很自在 可以偶爾方便些

但是

你以為我真的很喜歡永遠在我娘的保護下嗎?

少把我想的那嚜不堪一擊

在我專注的東西 的世界裡  我可以比誰都認真 比誰都要在意

我也知道我自己很瘋棒球  很瘋音樂  

或許在別人眼裡看起來是我太瘋狂於這些上面了

但是 唯有在自己喜歡的東西裡面 我可以充電之後再往前  

現在我跟朱GG 有一個夢 

現在我存下來的錢  就要去實現我的夢 我不要靠家裡人 不要你們給我金援  我想靠我自己的力量 去完成我從小到大的夢!

希望到時候 不要招致黃先生的閒言閒語

我真覺得有時候我都會得憂鬱症了



喔。剛剛要說啥 忘記了 那就先降吧

我家烏龜昨天生日 10.01  快祝他們生日快樂 他們現在可是比我的心肝還要更心肝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