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必須說 Today is not my day !
 
DEAR Duck 你的msn暱稱我看到的時候 還為你深深嘆息耶  結果。。。。。

昨天晚上呢,我騎車帶我娘去健身工廠,平常我已經騎了一年多的人行道都沒事情

至於為什麼我要騎人行道呢?

因為博愛路上的人行道都很寬敞 + 健身工廠剛好位於人行道的中央偏左


畫了一個示意圖

反正就是如果你不走人行道去等紅綠燈

你就要繞健身工廠後面一大圈!!!!!!然後到同樣一個地點等紅綠燈

那邊有500台車進出的話 大概會有480台車跟我用同樣的方式過馬路

於是。。。。。。。

警察就躲在旁邊等著我騎過去

我才剛看完一個人被抓 我想說他叫我可能是因為我沒有開大燈,因為我怕騎在人行道上開大燈照到人家眼睛不舒服

於是

他是要開我罰單 因為我騎在人行道上,哇咧 再開我罰單同時有十台車又騎過去!!!

真的心裡很OS

雖然知道是我自己先違規在先  但是我態度超好 乖乖配合 + 警察北北看似很合善 因為他一直說他也是逼不得已

結果呢結果呢結果呢

要開單前還問我說 我可以開你舉發單嗎?

我就說可以不要嘛

結果他說 當然不行

哇咧

那你問啥鬼阿!!!!!!! 整個就是火火火火火火火

害我ㄧ到GVO就馬上上網去查要繳多少罰款

這倒是我買新車以來 喔不對 考到駕照以來 第一次交通違規當場被攔下來

之前都是車子被拖吊 因為沒有停好!



為什麼不要去抓點壞人 要開我這種善良老百姓的罰單阿??????

騎車在人行道上 我知道錯了! 但是我也都是慢慢騎阿 因為我怕撞到騎腳踏車 + 走路的人

聽說孫33也有被攔下來過 但是他很幸運只是勸導。。。我也想要勸導就好了阿

而且。。。如果要在人行道找車位 要下來弄牽的

撲。。。

那我到情願一開始人行道不要那麼大!!!!!!!!新崛江附近的人行道還不是一天到晚大家都在上面騎車找車位



說了那麼多,其實我只是很難過自己被開單而已

於是到了補習班馬上傳訊跟鴨子說。。。。。。。





現在的感情觀我真的是看不懂。我也搞不懂。可能是我老了吧 !

anyway 好聚好散是最棒的方式

希望你們懂!

無理取鬧的漫罵。沒必要出現 也不要出現 好嗎!




我們法文班現在沒辦法在文藻上課了!因為他們說我們人數不夠不開班! 

怎麼會越往高階 人數要求越多?

明知道越高階人數會越少的呀!

真搞不懂!~

不過我們老師說要去跟救國團借教室 就我們這些學生繼續上課  

這樣子感覺 真像請家教 cool



去銀行用L/C  

連銀行都說 國內用啥L/C 麻煩 + 手續費都被扣很多

只是副總先生很愛跟我聊天。因為他一值再探討年輕人講話的方式 就是 嘿呀 對呀 之類的這種應答話語!

整個就是原本20分鐘辦的好的事情 我弄了40分鐘

不過用到L/C 真的覺得當初劉峻武老師交的東西有用到了 嘿

我好想再回去上課啦 


OH

小王子接下來秋天的頭髮跟蓉都覺得說不定是橘色。。。好期待喔



話說Ben Romans 去LA了。最近真的太想念他們拉

Kyle 說的應該不會跳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