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的魅力。不快先打會忘記

從買到票的那時候開始期待,期待著校園的感動,1年前的5.17我認識了這個團體
從此以後,他們的音樂讓我從中獲的好大的滿足
根本到了can't without u的境界
看著那些票根躺在我的抽屜裡,好有生命,他們在等著被撕票那瞬間
高鐵列車上,始終聽著你們的音樂,好怕忘了哪個音符 哪個旋律
直到踏入小巨蛋的同時,我覺得我整個人還在作夢 還在暈眩 鼻子好酸 因為我終於進來了
我進來。因為我在台灣最愛的團體要在這裡開唱了

特一區B1 12排9號 那是個編號,也是個驕傲
跟蓉的搶票 只為了與他們近一點
雖然沒有阿福微笑區有點小難過。但是至少是在這個場子裡了

季小薇的暖場,5首歌曲 那種basanova型態的音樂,好像是在馬來西亞東南亞地區海邊喝著椰子汁的感覺
A-LO-HA
帥氣的貝斯手
小鬍子喇叭
大叔鼓手
配上季小薇他那一身好好看的小麥色膚色 這個表演 慵懶卻又不失莊重
輕快的感覺 + 歌手本身誠懇的感覺 真的很棒

只是。前面的港妹一直說"蛤 不是last song 是next song喔" 有點。。。感覺不太好

後台有個小爆點。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看到小綠髮人站在後面

五首歌結束。大家拼命的呼喊蘇打綠。台上工作人員在換著樂器

大螢幕上先來個converse的廣告 再來四五部電影的預告,不懂這個梗的我們 一值哀聲喊著蘇打綠
看著前兩個大家還很冷靜
但是在來 真的是開始有抱怨聲出現,"我們又不是花錢來看預告的"balabala
就再最後一個converse出現,對的 演唱會要開始了

"各站停靠"馨儀最後的高音,聽了真的覺得好舒服,升上升下的你們,都有好多驚奇

蝴蝶爆開,漫天飛起的樣子 真的栩栩如生,蝴蝶就在我身邊飛翔

於是"融雪之前" 鹿角青峰彈奏著木頭琴 讓我真的不敢相信 這場演唱會真的開始了
看著他的粉紅色頭髮,我有些不習慣,但是 那是種溫柔的感覺,跟他的綠色頭法感覺不同
好溫柔
聽著 嘴中念念有詞

"交響夢"我整個是眼眶紅了,眼淚掉下,你們真的是讓我在演唱會哭兩次的團體,也太有魅力了
第一次是因為 OH 不 是哭三次  第一次是第一次聽你們演唱會。那時快畢業,看看身邊的大家,相信真的好催淚
第二次是你們五週年。看到小王子哭了 也跟著哭了,一路走來好不順遂
第三次,就是我真的踏入小巨蛋 看你們演唱會,好像夢。我認真的 我沒有這麼愛過ㄧ個團體<台灣>
熱情不減反增,於是"迷霧從身後穿起和成水滴" 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這天"我心中有所季動,但是卻已經沒有落下眼淚

"左邊"這首歌讓我好有fu!因為這是我算是很愛很愛的一首歌,那種細膩度 真的讓我百聽不膩

於是。經過主唱小王子的解釋後,我終於懂了,原來之前那嚜多預告,是要營造出電影的感覺

這次的演唱會分成三個段落=電影=  =復古TV綜藝秀= =演唱會=

電影的部份,看的真的好精采,因為配上布幕旁白, 好像在看一齣內心戲,不能把我的眼睛從台上移開
尤其是我們的小王子又跑下台來唱歌,拿著大聲公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吳青菜出現的時候,讓我想到了好美麗,我整個就是大笑到不行
"紅鞋女孩""含淚跳恰恰""追追追" 怎嚜可以這麼可愛,"可愛的玫瑰花"大家是因為你的頭髮換顏色了 所以不知道要不要指你嗎?
可是莫名我的手卻還是指了起來對著你
因為你真的是我音樂世界中最可愛的玫瑰花呀!

巴黎街頭蘿拉小姐 + 農村樸實女孩昭弟 笑到我肚子真的快痛死,我很克制水都盡量喝少一點,因為我知道我會叫到沒有聲音
就是有你們這麼用心拍出這些我們才有這麼棒的演出可以看
福嫂Lulu(劉家凱)真的是笑死人啦,蜘蛛真的是他的大大大大大忌
瑪麗蓮。夢露真的好可愛
還自己把痣黏上去
當你們跑下台那瞬間,吳青菜經過我們身邊,那個跑步的臉也太可愛啦
這是一個多嚜沒有距離沒有形象的團體呀!
就這你們這麼的純真樸實我才這麼被你們吸引

阿福跳A-GOGO真的是好可愛
劉家凱之後裡面沒穿衣服好害羞
葡萄裝可以刺破真開心那次我在場,喬琪姑娘沒看到 但是還是好可愛你們
我本人比較愛招弟小姐
可惜劉家凱現在喜歡吃糖

綜藝秀根本就是笑翻全場 張懸 + 張鈞甯都被點出來 蘇打娘 蘇打爹們都出現 除了史家人 因為他們是隔天

跟主唱大大約法三章 走下台不抓他 不錄影 不站起來
我們的屁股真的黏在褲子上了

演唱會的視覺聲光效果怎麼會這麼棒, 我的屁股常常脫離椅子上
因為我身邊的打迷都好high 常常揪著一起站起來
一起跳!!!!!
用力嘶吼,因為想要讓你也很有感覺,我們不冷靜 我們因為你們好開心
狂熱沒出來,安口怎嚜敢喊
9:40喊安口 主唱大大 你不能怪我們呀! 因為我們知道有11點約定呀 所以大家當然抓不到時間
好care這個點,但是就是喜歡你很直接的個性
唱了我最喜歡的小宇宙 + 相對論 因為這兩首歌是最high的歌曲
以為會有空氣中的視覺與聽覺,沒想到取而代之的是"雨中的操場" 還有"窺"
怎麼辦 我的耳朵被養壞了
"相信"沒有聽到  但是小情歌 + 無與倫比的美麗 真的好美麗 飛魚的拍手還是拍的我好開心 嬉戲之後棒呆了
但是我可以不要早點回家嗎?
日光加快版真的好棒 
還有什麼歌???? 我不知道了啦 我覺得這天真的是夢 這是一場你們給我的美夢
"頻率"還是深深深入我的心
"他夏了夏天" 我得承認我歌詞還沒完全記住,所以只能跟著唱一些小小點
"近未來" 好明瞭這首歌的感覺,那種心境,未來總是無限寬廣,拋下過去的不如意 往前走吧 

"藍眼睛" '帶我走"都很棒,尤其是藍眼睛,已經不知道在我手機中的鈴聲用幾個月了,我始終不願意把它換掉
因為這首歌我很有共鳴,不只是歌詞 我最在意的是那種旋律

我忍住了痛哭失聲,因為在小王子講出感謝的時候,看到他哭我也差點哭,而且阿龔的阿罵那段也有夠感人
這是種肯定
肯定孫子的一切
雖然青峰經常有負面想法這個大家都可以感覺到,但是他也只是個人,他也是有情緒有感覺的人
不是聖人,我想 他承受的壓力 balabala都比我們多
看到他在台上落下眼淚,台下許多歌迷也擦著眼淚
真的希望你可以快快打起精神來呀 小王子 你還有好多打迷支持著你!!!!! 我是其中之一


謝謝你讓我們拜託。"掉了" "遲到千年""你喔"
清唱好棒
你的絕對音準我們相信

謝謝團員們還是出來跟我們say good bye

如果還超時 我ㄧ定匯款過來
就算唱到隔天我也會聽到隔天 哈



我真不敢相信 4個小時過那嚜快,可以下次3點開始唱嗎 ? 哈

永遠不嫌多

我人生很重要的演唱會,我已經完成了一大半 因為我重要的四個團體 我已經看完了三個
1.The Click Five
2.Linkin Park
3.Sodagreen
4.BackstreetBoys

前面三個我已經完成
接著就是最後一個
當初來台灣我沒有把握住
希望我還有機會可以彌補

這場演唱會,不需要很華麗,只需要有那種共鳴度,我想是更重要的
批評一定有
但是情願給他們更多的鼓勵
他們不是聖人
請不要用100分的標準去看他們好嗎?

用心支持一個團體

我想

你們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