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 

終於把魯比的東西大部分帶到台南去了。我只能說我們果然是姐妹

哩哩扣扣的東西都很多。只是我比她好的點是我的工具 ex:櫃子啥的 我都是自己去台中再買再組裝

有自己的房間的感覺很好,雖然我在我家也是有自己的房間

可是還是不太一樣

想要有屬於自己的藍色大牆

記得之前英文課探討過一個問題: What would you do with a substantial sum of money?

我的答案是 出國唸書 + 看演唱會 最重要的是 先買個屬於我自己的房子先


anyway~ 笨蛋魯比 已經在外面生活了 自己的安全啥要顧好,生活不要像在家一樣那麼懶

不要我去找你到處都是頭髮毛~ 別想叫你老姐我幫你打掃  我ㄧ定先掃把打你的頭

你阿你阿 不在家還是有些麻煩。其實說穿了 就是我釦子掉了沒有人幫我縫上去

想揍人的時候少了人可以打一下

想吃點心的時候少了人可以慫恿我一起去吃

逛瑞峰的時候少了一個人可以一起撿便宜

其實也就這樣子而已咩 是不是

好啦 等我去找你吧 我怕你看我網誌看到痛哭流涕



919小巨蛋我真的是越來越期待了。夏。狂熱 在我家廣受好評

都已經幫吳青峰想好結尾曲了 應該會是"早點回家"吧! 可是他又是一個摸不透的人

更期待的是見到我已經好久不見的B.G.  三個月又到了 又要見面啦



如果烏龜想要做身體檢查  那要去哪裡做啊?

最近想要帶我家龜龜去檢查一下


法文式英文越來越嚴重。其實也是種自己語言沒學好的關係

就是法文還不是很熟 英文也不是特好 所以產生的confuse

所以在念英文課文時 我總是戰戰兢兢的。深怕一唸出來是大家哄堂大笑的單字

我很沒信心的 不過還是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