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天氣熱熱熱...這個禮拜五我好忙

下午 去了華南銀行====>玉山銀行====>兆豐銀行=====>客人那邊拿東西=====>繳有的沒的費用

回到公司我真的整個要抓狂了

LC好麻煩 客人也不東西一次寄完整  銀行跑了幾趟問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真是太對不起劉峻武了!。雖然我們之前都是用英文版的 哈

終於有一點點學以致用的fu了

晚上終於got it了 我親愛的拍立得S7   媽媽一直說他年輕的時候就有玩過 我們小時候他也有幫我們拍過

我說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了咩!

漢神按摩椅好舒服!差點卡一刷!  等我買新家你再買呀 老母

POLO包包好吸引人  不過我在等agnes sport的特賣會  希望有好東西 全面五折耶



去兆豐銀行 見到一個頭毛捲捲捲的小孩子 心裡正想著該不會是。。。。。王子麵吧

結果猛一回頭還真的是  旁邊是他馬麻

再回頭 ESCAPE停在我正後方。還好車上沒有EZ 要不然我不就冏

聽說他家跟我家再同一區喔! 哈 那王子麵姐姐可以常看到你嗎?


9.6

今天先去外婆那邊幫她誦經。接著去台南幫我妹搬家



看到他的新房間

同樣是背陽 同樣是跟自己的好朋友睡隔壁。朱GG 我們的7樓房間還記得嗎?

其實偶爾會很羨慕 因為魯比要開始他的大學新生活了

我好懷念 我好想念 我們那種大學時候的生活

擁有自己的房間 可以自己佈置 愛怎樣就怎樣 可以大家三五好友共聚一起聊天吃東西

不用像現在 大家分隔四處 要約超難完全集合



更重要的是可以不用忍受黃先生!

我一直最終目標是要買一個自己的房子  不用大 不用一定要透天 但是一定要是我自己佈置

我愛自己的生活空間

我可以把我老母接過來

至少他想要老年悠閒的時候可以有個地方

目標。慢慢前進吧

是說

當GPS真累。眼睛睜很大 不敢睡覺 哈  結果我回家累慘了

東睡西睡

睡醒蓉家老大MVP~ 蓉都快氣死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