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的午後,搭上莒光號列車 前往台南去找親愛的蔡珮愛人 以及 瑄芳北鼻
這是我們的專利!總是可以快速的來回台南高雄 
不到一小時的車程  不到100元的票價 可以獲得好多的快樂

高鐵站拿著我最近好愛喝的巧克力牛奶
搭上火車我睡著 好怕睡過頭

到了台南火車站 覺得有人一直盯著在講電話的我看! 突然。那是瑄芳北鼻
整個好不可思議大聲呼叫說 你怎麼會在這裡??????
因為我叫她跟蔡珮去遠百等我的呀!!!!!
結果才知道 我們的oL蔡小姐剛剛接到客戶電話 所以也晚到了 哈

原本要去到台南球場附近吃下午茶,結果因為我們有位熱血小妞 騎著腳踏車來。所以我們就要挑附近吃吃 否則他會騎到虛脫
先到大學路上看了幾家店 不是沒開 就是客滿 要不然就是今天停電
所以我們決定乾脆來去星巴克好了!

點了午茶
找到座位!
嘴巴馬上動個不停!

當然現在的話題已經吼。。。。漸漸的脫離以前學生時代 現在全部都在講工作上的喜怒哀樂
尤其是我跟蔡珮更是有時候都會遇到無理取鬧的客人 真的是要抓狂
不過聽著瑄芳北鼻這一年來的遊記 真的也覺得好有趣
或許你當初出去是給自己一個挑戰獨立的好機會。那嚜接下來第二年 要做點不一樣的事情呀!
畢竟人生就是要多體驗
像你這種體驗 我想會成為你以後難以忘懷的一個美好回憶
結果這桌三個人 都曾經離出國好近。結果只有一個人順利出去
但是我跟蔡珮也都有了各自的目標
希望我們都可以達成
至少大家一起出國去玩呀!
但是要先存好基金 哈

順著聊天 又聊到了以前大學的大家現在在幹麻! 結果不知道是我們都已自我為中心還是怎樣
除了我們自己外 還有會打網智的人之外
剩下的人我們都不知道他們到底過的怎樣在幹麻?

說到有沒有可能開同學會
我們想 應該很難吧! 不覺得我們大學沒有一個總召集人嗎? 哈哈哈哈 只有各自團體的人而已
不過講到已經畢業一年 天呀 真的很不敢相信對不對!
這一年來大家都成長不少
我覺得我依舊是很孩子氣 可能是我還活在一半的校園生活吧  


不過還是要講到個男朋友 
我決定常常來去成大散個步 

結果三個女人 三張嘴。啥都在蝦聊 時間也漸漸來到了晚餐時間
準備回高雄拉!
下次見面 在高雄見面喔 !哈

火車上 除了Linkin的歌曲陪我之外 我完全陷入了沉思之中

好想回到學生時代 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
好想每次時間一到 就跟著大家相約去吃飯
很希望可以回到那種MSN一約 時間一說 就走出去玩的生活
好懷念那種今天心情不好就不上課  一起翹課的那種時光

每次見面後都會有想念
但是總是更期待下次見面 
我想就是這種感覺
所以我們永遠斷不了這段友情吧 

親愛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