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去台南吃星巴克下午茶

我跟蔡珮分別點了不一樣的點心

我沒有吃到蔡珮的 不過聽他說 他的鬆餅很像餅乾 就是不是軟的!

比利時鬆餅 40元一塊



那我來說說我吃的帕里尼燻雞燒好了

它裡面有著起司條 + 燻雞 

外面的餅皮很像燒餅!

店員幫我微波過後 整個都充次著我的燻雞燒的味道!

外面的芝麻燒餅很酥脆  芝麻也很香 咬下去其實還很不會碎的亂七八糟

起司條的味道沒有很重

但是吃進嘴裡其實配上餅皮還是很香!

燻雞其實說多不多 但是說少 其實也不算少  每塊雞肉都很香 而且很嫩

只是我都想慢慢吃  可是只要咬重一塊  其實整個都會被拉出來

一份兩塊 50塊錢

其實吃完已經算飽了  畢竟是算下午茶的份啦!
 



還有試喝新口味的"檸檬木槿花茶星冰樂"

我不是很愛啦 

因為喝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我本人對於酸的味覺比較強烈

因為我喝起來 是酸酸的  只有檸檬的感覺

木槿花茶的味道有點被酸味給壓過去了

但是 

大家的口味不一樣咩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