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送上的,當然就是經典好菜====>Linkin Park 啦 
這篇網至我打了三天 終於要進入重點結局了 哈

從Hoobastank到Linkin Park 這次換樂器換好久好久好久 約30幾分鐘
我真的是等到腳都超酸痛的 是老了嗎 ?

結果我ㄧ看到我愛的LP的鼓 我根本就已經興奮了 好啦 我必須承認 整個LP 我就愛那個鼓 我好愛他們的Logo設計
但是鼓上去之後 一等又是好久好久。。。。
當搖A響起一片歡呼聲時!耶s 代表要開始拉拉拉拉拉拉
順序我忘記! 所以我只能用條列式列出他們的歌曲
When I've done 
Faint
One step closer
Numb
Crawling
Leave out all the rest
New divide=>我記得很清楚 是安可曲
In the end 
Given up
From the inside
Bleed it out
No more sorrow
Breaking the habit
Points of authority
Somewhere I belong

Bleed it out!!!!!真的我好喜歡! 雖然Chester平常唱歌就是很嘶吼!  但是我覺得在這種歌裏面 我更更更更更體會
我真的超愛這種歌的啦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 我就都有在聽Linkin Park的歌曲! 但是 因為我覺得他們是一個離我很遙遠的團體
就像蓉說的他們就像神一樣 要用朝聖的

在我心裡Linkin Park就是一個非凡人團體 Chester的聲音 就是非凡人的聲音了呀
臉上冒上青筋 可以唱抒情 可以平穩的唱 可以尖聲怒吼 可以用盡喉嚨的聲音去唱高音 拉長音
天呀
你說說 有幾個人可以做到 而且不會破音
我很喜歡Linkin Park這個團體 不僅僅是因為他們音樂上的演出! 雖然在我剛開始接觸外國音樂的時候 就有再聽他們的歌曲
但是那時候英文比現在更差的我! 只是純粹愛他們的音樂那種高低起伏讓人心中充滿澎派感的感覺
我不知道我的分析解釋對不對! 這是我自己心裡的感覺
我覺得在我聽的搖滾樂裡面,Linkin Park給我的感覺 是我腦子中的重搖滾樂
可能是搭上Chester的聲音的關係吧 
就在我慢慢接觸這個團體!
發現他們其實是人道主義很重的一個團體! 包括成立了music for relief
Mike甚至還回母校成立獎學金! 不僅僅是環保 反恐 一些到處發生的災難 Linlin都豪不保留的幫忙
這種團體 讓人真的很感動
覺得這種就是一種榜樣 他們做出了天團的榜樣
包括這次捐贈2萬美元給我們! 在台上一直為台灣加油打氣

讓我這個第一次看他們演唱會的人,心裡都好感動! 覺得人生就是要這樣子看一次他們的演唱會呀

原本因為下雨被打擾的情緒 整個隨著Linkin又活過來了 跟著打節拍 就算不會唱全部 跟著哼唱我會的地方
超享受的

尤其Mike Rap的地方真的超級厲害的! 當他跟Chester合上的時候又不會顯的格格不入
看到Mike吉他 +  Keyboard + vocal這樣子互換  讓我想到我們打綠裡面的阿龔 哈

Brad一直被我跟朱GG笑很像智障! 自己很enjoy在自己的世界裡 大耳機是他的標誌 就是有那個耳機才有享受的感覺

只是很像ED先生就是了 !
好像孩子唷 (真不敢相信也是一個 3開頭的人了)

只是我覺得裡面很強的Joe!!!!轉盤啥 都弄得好棒 Linkin 沒有他真的不行

而且原來他們換那麼久 是連後面的布幕也變成Linkin Park!

Chester 用盡力氣 即使與歌迷的互動不像Hoobastank那嚜多! 但是整場大家一起唱的功力真的很強
大家用盡全力大喊安可 
大家用盡全力支持Linkin
我想都讓他們好感動

聽到他們一出場 全場大聲大叫
聽到他們每首歌的前奏一下大家就知道那個歌詞
從大螢幕上看到搖A的人陷入瘋狂狀態
我就知道那邊一定很讚
因為光是我在搖B就可以體會到了

我們要的感動 就是這樣子而已
一場讓自己完全放鬆 完全融入在其中的表演 那就是最棒的表演了!

希望Linkin 可以快點再來
到時候
我就不是搖B見
我也要去搖A

回程搭上的高鐵 整台車都是Linkin列車 好多同好
 哈
跟蓉還是無法忘記這場感動

跟朱GG還是很不敢相信我們參加了這場PARTY

下次搖滾咖們通通給我出現親愛的Viva ㄍㄟ啷 很高 
Celena應該是在搖A很high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