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工作以前。錢會花90%自己身上   10% 家人

有工作以後。錢會花50%自己身上  40%家人  其他的10% 我不知道他消失去哪裡了

以前。我媽買衣服給我是天經地義

現在。我媽說要買衣服給我 我會拼命拒絕他

以前。出去吃飯理所當然我家人付錢

現在。我要想著哪一攤飯錢 我應該要出一下

以前。看到啥想買啥 只要身上的金額夠 就是"買 買 買"

現在。要思考萬一之後還要臨時需要用到什麼錢 怎麼辦?

以前。好可愛 會讓我買進好多東西 大家一窩瘋在流行啥我會想跟進

現在。好可愛 我要對你產生免疫 !

以前。我只想著要把錢存進銀行郵局

現在。我想要找到其他賺更多錢的方式

誠品中最近出一本雜誌 應該很多地方都有啦! 女人要有錢<=有點忘記是不是這個名字

說了。當敗犬沒啥了不起 但是要有錢

即使結婚也要有錢 可以照顧自己 為自己負責

是啊

自己的人生自己不負責

你要叫誰負責

叫我平穩過一生 然後死掉

那也太無趣了吧

太多災難也不好

最近眼淚掉很多。看到那些災民新聞 看了都掉眼淚。電話講著下一秒 沉入滾滾河水中

是生 是死 不知道

以為最堅固的家園。倒塌  就像豆腐瞬間碎掉   

大愛台的新戲也很感動人。芳草碧連天~  老人癡呆症 演的好像我過世的外婆

講話的態度!

妻子的誘惑  真的很吸引人呀  



好久沒去澄清湖球場了啦


搖滾夜 距離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