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想打篇網智來介紹一下鬆餅先生了~

這次跟我媽還有魯比來到實體店面

裡面當然 因為叫做鬆餅先生>>>>所以店員也都是男生囉  很酷 男生手藝好巧 都做出好美好好吃的鬆餅

店面的佈置簡單又大方

而且都是以白色為主

一樓屬於比較安靜的區域

二樓則也不知道是不是剛好大家都比較愛聊天一點啦  就是比較沒有一樓那麼安靜

但是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邊一起享用下午茶


於是乎 我們點了我們各自想吃的東西

先跟各位介紹我的普羅旺斯迷迭香雞腿排!

當然 重點在於鬆餅 旁邊則是屬於他的輕食的部份  如果我沒記錯 我的應該是100塊錢

雞腿牌,先屏除我很愛吃肉這點來說,我覺得有點太小塊了 哈  但是都說了 它主要的重點在於鬆餅

所以 我只能很節儉的吃

但是 這大概只有三四口就吃完了吧  我卻硬是把它分成五六七八口

馬鈴薯泥 我只有吃完這個

其他 生菜沙拉  喔 就掰掰啦

鬆餅一份有四塊,口味剛好 不太硬 也不太軟 很Q


魯比點的是咖哩豬排口味的 多少錢我忘記了 不過好像是120 或者是 100 吧 

我沒吃到肉 我不知道

但是其他輕食是一樣的



我媽點的抹茶紅豆>>>> 除了抹茶冰淇淋 + 紅豆泥 + 鮮奶油

超級香的!

將它全部都沾上去鬆餅上面 喔 超好吃的 是我感覺甜味裡面的菁華 

雖然我才吃過這種甜味的 哈


至於飲料 

原本我媽要喝南瓜濃湯

可惜沒有了

所以我喝了蘋果柚子茶

淡淡的蘋果香  柚子茶很真材實料 還可以吃到柚子肉 + 柚子皮

約60元上下

很大杯

魯比喝焦糖奶霜

是很好喝

但是喝很大杯會很膩!

總言之 這家店 我愛上啦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