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不是說要往北部去嗎?

怎麼聽起來南部比北部嚴重好幾倍!

我家外面的街燈都壞掉了 黑壓壓的一片

禮拜五下午停電停了一下子! 用來睡覺再好不過 結果我用來吃點心

吃完點心就睡覺 睡醒再來吃晚餐 晚餐吃完再睡覺 睡醒打個msn後 又睡覺  對 

睡了一整天 我是豬

水從窗戶縫露出來這是我跟魯比房間

加蓋出去的廚房下小雨是我家廚房

五樓的菜園吹的東倒西歪

然後水滴從四樓 三樓 喔 慘到炸

但是我們依舊不管自己家 哈  開車去公司 看頭看後  確定沒事 沿路的災情實在慘重

路樹都倒在路中央 直接擋住去路

更是把車子壓毀好多輛

屋簷坍塌不算啥

機車汽車泡水也不嫌多

行人難走更常見

電線桿也跟著倒塌塌

整台車加起來兩三百公斤也感覺快飛走

颱風天 父親節 吃麻辣鍋度過  喔 爽~

雖然很討厭黃國峰先生 但是還是要跟他說父親節快樂啦

我可是忍了我的脾氣 一天沒有跟他吵架!


8/9

清理家園。決定把BG的照片換新! 所以近期大家要是有覺得自己拍哪張很正 跟我說 我把她洗出來

BG牆要換新照片囉

拋棄掉一些舊回憶 換上嶄新的我們!

不過要是近期沒有 好看的 那我就自己挑囉 哈

內內外外該丟的丟 該擦的擦 邊看比賽邊做事

中午炸雞配上麻辣鍋 還有我媽自以為很強的炸蛋  +  林小姐自己烹煮的麥香紅茶

全家人依舊保餐一頓

晚上跟我媽去吃夠壞堂~

關於吃 再另外打一篇 等我傳照片吧

逛完 決定去散步!

漢神依舊是最棒的地方!人好多  結果買了一堆東西 ~ 漢神真是購物的好地方 

聽到大家都平安 很開心

還好沒有促成大礙!

希望那些災民可以快快打起精神恢復家園

政府也可以快給他們補助 + 協助

農民的損失也好慘重

我爸媽朋友種柳丁柚子的叔叔好慘 整個柚子園幾乎都毀了 好難過



結果 算了一下我的預算。。。。。八月我阿娘生日 慘了我

才剛要領錢 。。。。馬上要縮衣節食




1.拍立得
2.六福村
3. 先幫大家代墊蘇打綠演唱會票
4.一些大學新鮮人的禮物
5.好多好多生日人




8月 可能要超支 所以 9月要多存點錢


靠!蟑螂沒了換老鼠
老娘真的尖叫指數現在天天練!



結果二軍一場都沒看到 。。。。 算啦 都命拉

等到我下次見到郭俊佑。都忘了逢甲相遇記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