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懶的上線,我想是在公司已經上網一整天的關係吧 

而且現在每天都想著上完課就要來去運動運動

誰叫八月大關快到了

我們都要加油  要不真的要變成敗犬聯盟了  那我們可以蓋一間大樓一起住嗎??????

我想永遠跟你們一起



陪我家寶貝去挑禮物  是你家男人不是我家男人 我怎麼會知道是M還是L呢

我又沒有環抱過他 我哪會知道他胸圍多大

我也好希望哪天你可以陪著我一起挑禮物   可以嗎 可以嗎 但是禁止阿台

希望你們接下來可以快點穩定下來啦 

我有機會可以穿到我謝師宴的小禮服   嘿嘿



記得從很久以前 我就喜歡看男生穿怎樣怎樣的衣服

像我跟蔡珮愛人都很愛的男生穿襯衫配上背心  狠學院風耶

但是簡單的T-shirt也很好看 只要會穿衣服

太多潮T讓人眼花撩亂  只要穿出自己的風格都是好樣子




是說。。。。熊隊已經八連敗了耶 怎麼回事你們??????

快點醒醒吧 

我可是很期待我去看球那天看到我家大偶像先發耶

一次三張卡片 你應該會傻眼對不對 哈

誰叫你誰叫你誰叫你 我們這麼難相遇 哈



拍立得快來快來 快點來到我手中





最近真有點煩了

但是都不是因為我的事情煩

說完這次 我就不再管了  感情事情本來就是很複雜  誰都有錯 誰都沒錯

合則一起 不合則分開

希望能有好結局 不管一起或分開

因為都是我愛的人 





是呀! 停止你的幻想 你的瞎想 你的期望

都已經成事實了

你還希望改變些什麼嗎?

無能為力




結果那天看到一則新聞

就是GEPT對國際上根本就是無用的東西。。。。。還好我現在已經沒有還要考試了

還是乖乖準備我的Toeic比較有用

是說

既然國際不承認 那為什麼這麼多地方還一直要求需要考這個

不是應該考個國際承認的東西嗎?

對於以後也比較有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