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用新版的網智來打網智耶!!!!哈

等完飯店,我們就前往一中街去吃東西,一中人多車多太陽大 等到了阿sir已經是快兩點了,大家拼命的吃東西
還有關門!因為發現走出去的人都不太愛隨手關門! 天氣已經很熱了,是不知道冷氣會飛出去嗎????
吃完之後
跟瑋純愛人 還有玉環它們一起去洲際!

今天人爆炸多的 不過一進去就冏 因為一見到陽8又是OK 快給我地洞  小雷就是微笑

跑壘大賽開始 =>
明星紅隊棒次依序為王勝偉、鄧蒔陽、周思齊、鄭兆行、彭政閔、林益全、劉耿欣、鄭達鴻、黃正偉、張建銘明星白隊則是劉芙豪、鍾承佑、潘俊榮、林智平、陽東益、詹智堯、莊景賀、張誌家、林岳平及黃龍義

一剛開始,大家的速度差不多!我只能說快腿就是快腿~ 大家跑起來好拼 害我也好想去跑接力賽了 !
哈 只是不知道豬腳還跑不跑的動
我也有幫陽8加油喔 因為他是白隊
但是達後也好強 哈
只是國慶他們很好笑 把人家阿讓給笑到差點摔倒
EZ好機車 哈 已經知道會贏了  於是乎 白隊獲勝

就在比賽要正式開始前,竟然下起了大雨! 我跟許嘉還有許笨好狼狽,整個雖然有撐傘但是背後還是溼答答的
整個都要哭了我們
許嘉的腳下還呈現小河流狀態
我們心裡一直祈禱說拜託不要下雨 不要延賽 因為一但延賽的話對我們這些外縣市的非常麻煩
途中最辛苦的當然就是那些聯盟人員啦 要用大帆布

只要雨一停!大家就會歡呼 結果好好笑 一歡呼 老天可能又太開心了 又下雨
就這樣子折騰了20幾分鐘 終於可以開打<好噁心的圖>

結果回到我的位置 我的亞太手機泡水了啦 於是還好大家都幫我在擦我的手機 (現在我打這篇網智是7/29 我手機可以用 但是螢幕就是有點小壞掉了)還好中華手機 沒事 呼

比賽開始 阿嘟雖然一開始不穩 但是還是沒失分
反倒是紅隊被我們攻下分數
大偶像上場守備我好開心
林智平好強 哈 新人守完全場耶

sorry sorry還是全場焦點!只是大家都在玩起來====>林智勝 林克謙 李濠任 王勝偉 廖于誠 卡斯提 笑死我了

至於多好笑!我想大家上網看都可以看的到

太多事情要記錄 結果我忘記了 哈

只能說這次的明星賽 好開心
其實我每次最喜歡看明星賽,就是這種球員球迷玩一起的感覺!而且不像平常的例行賽說球迷可能會站在比較對立的狀態
球員也不可能會在場上嘻皮笑臉!
要是例行賽林智勝在場上跳舞 那大家都傻眼了啊 哈

搭上高鐵那時候 我還是好懷念這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