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B 來台灣

沒能去接機

只能希望他們來台灣開唱可以開心

很高 + ㄍㄟ啷 好好的享受演唱會!!!!!



Viva 寶貝要離開台灣了

還是去你家跟你們家人嘻嘻哈哈

我們整個就是互相在比較誰比較帥咩

西班牙 + 義大利 + 德國 整個都要打架了啊

說說說說 為什麼Ben Romans不見了

Joey 也變成獨眼龍 哈

看以前的照片 都覺得改變好多 唯一不變就是我們依舊很好

我最討厭分離

但是我想分離也不見得是壞事情 因為經過一年後 我們依舊好的跟鬼一樣

這是種考驗

也是種印證

我們兩個有好多巧合

很珍惜這些



寶貝

期待下次見面囉



傷人者 人恆傷之

不懂珍惜  那你永遠都在失去

不是每個人非得對你好

當有人全心全意為你付出

你就該珍惜

而不是 有了還要更多 甚至周旋在兩人之間覺得開心

或許在感情世界裡我是保守的

也或許是我自己還沒遇到過

但是我就是痛恨第三者這種東西!

no matter who you are




我我我。。。。好想念你們了 BG妞們

最近真的是老人了 哈

因為要洗照片就會去翻以前的照片 看看有沒有"漏高"的照片沒洗到

結果越看越愛

想到以前的歡笑  現在大家的臉上粉越來越厚  社會味道越來越濃厚



但是當我們碰在一起 馬上恢復大學生 甚至比高中生更不高中生的心智

大家吵吵鬧鬧

算啦 

跟你們被罵我也甘願!

我想人跟人相處就是這樣子 可以回歸到最原本的自我  不需要任何的掩飾或是假裝

不會因為你是台北人 台中人 台南人 高雄人 新竹人 桃園人 而有所改變

我不愛裝飾太多的東西

所以也不喜歡太多面具的人

就當自己吧!



星期六就要跟忍者龜們上台中了



我的愛愛愛愛愛愛們  我來囉 一個一個領卡片吧! 但是有人一定會打我  許嘉 你要保護我!

白隊要獲勝啦!!!!!!!!



8/13 Linki Park 

9/19 Sodagreen

TCF接下來等你們啦




有沒有那種突然很想跟某人說某事情的感覺?



就是突然很莫名想要跟朱GG說 那事情



By the way~香港行取消了


科技大學的學費也太貴了吧 ! 比東海要貴 喔 突然覺得東海學費便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