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 懷念 長髮

長髮 嚮往 短髮

永遠都不滿足

甜甜圈 好想吃

游泳圈 瘦不了

想出門旅遊 沒有錢

不想出門曬太陽  有夠宅



男朋友  想要有

束縛感  不想要

我愛自由  想要依靠

事情總是有正反兩面

平日體貼 要盧很盧

這就是情侶吧!



捷運上的外國人與學生 

解釋寧缺勿濫解釋很久

其實我也不會解釋

所以默默的MP3越開越大聲

英文好多東西我還不了解

或許孫33小姐我們以後要常常約出來唸英文好嗎???? 我認真了!

英文歌詞好像越聽越不了解

Pourquoi????





舊照片總是引人深思!

從前過往的笑容

如今卻變成回憶

曾經相似相知相惜的人

如今卻是下落不明 亦或是 行同陌路

是啊

這就是人生吧

好多的懷念

或許回不來

但是都會記得我們曾經大家擁有過的笑意! 每張照片 都是一層深深的回憶

其實 

經常想起的 還是我們住外面瘋狂歡笑的時候



張玉山不好好感謝我不行!

為了你從捷運站狂衝到文化中心  要是晴天就好   問題是是下大雨的高雄市夜晚

全身溼透

大概外面的人都以為我是沒帶雨傘!

我最討厭等捷運每次都讓我等到8分鐘的!!!!!!!!!shit!





MTV讓我中獎吧!!!!!!  

能不能見到FOB 就是這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