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寶貝葳相約吃飯。在我家附近的小店

好開心

音樂聲音很大聲 但是我們還是聊天聊的好盡興

我等你適應環境後,就到桃園找你! 喔 以後桃園有好多人可以找  陳胚胚 + 長婕愛人 + 寶貝葳

""時間"" 真的是一個大問題

可以互相磨合那麼久 我想是你的改變  我也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我想穩定也不是件壞是對吧

不過。明明就是音樂DVD  竟然還要被問說 誰演的啊 ??? 哈哈哈哈

L~你女朋友快笑死我了啦

雖然時間沒有很長

但是跟你見面真的很開心  默契好的跟鬼一樣!!!!!連我最近在買哪家的衣服你都知道

嘿 13年的默契不是假的

我想朋友就是喜歡這種心貼心的感覺   沒有比較 只有相互依靠

跟你承認。我也很想+羨慕兩位!! 只是寶雅真的可以逛很久

或許當時該來個大擁抱

結果我們怎麼都忘記了




其實。人有時候好不滿足!

真的是想賞兩巴掌給他 

我很心疼你

我想你知道我再說你

沒有人可以幫你解決。如果覺得自己傷痕累累  請不要顧慮太多  保護自己多一點  多愛自己多一點

你懂得 這個世界沒有balance

it's your life 

this is an experience for you 

if you can find another person 

then I think you can leave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we won't change!  



寶貝問到一個讓我有點驚訝到的問題

"你哪時候才要踏入你的音樂界????"

這個問題已經有點變無解了

好像離我很遙遠

我得承認 自從我回來高雄後 我有點脫離我原本既定的道路

我有好多的不甘願! 哈

為什麼高雄表演少個跟鬼一樣。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看Fall out boy

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好希望好希望The Click Five 的asia tour  可以來南部

我好怕我沒有時間上台北

算了

好不滿足好不滿足

我很羨慕知足常樂的人。


李3V是個容易滿足的孩子

我想就是一物克一物吧

哈哈


沈避寒 實習請加油!  我真的想死你了


羅鴨子說要烤肉!!叫你來高雄烤不要!!!!哈。愛人 乾脆我們中秋節南部人來烤個肉吧


朱GG。我們的期限剩下一個月!!!!!!  合約快到期囉


喔耶 
馬上要發薪水了! 只是這個月要存一下錢!否則。。。。。我明星賽怎麼去!!!!!!!!


ㄟ對了。義聯集團 我等你們通知 請快請快


大偶像又快要見面了。我又開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