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蓉一起。

許嘉不能來 結果你跟林79真的很無緣! 都上一軍了

今天一到場,就見到Ken拔 跟睿睿。好可愛的孩子唷!!!!!沒注意到3V竟然是站門口
跟蓉進場 
蓉就馬上說今天雷克斯跟老大都有先發!這孩子可開心死了
見到熟悉的6號球衣!天呀 真的沒有騙人! 我們果然下半季見面了!還是第一場
還有79 哈

比賽剛開始。小雷就失誤! 不過雷克斯可是勝投王耶!
所以化解危機的能力超高的! 馬上就是以三振來結束這個半局
一局下,堯先上壘。忘了是喇叭大哥 還是誰 打點得分
於是乎1:0
只是接著馬上被打回來。之後第三局上......就是下大雨了
還好我跟蓉很聰明!
我們兩個一發現毛毛細雨 我們就去躲在最上面一排!其實坐在這裡很棒! 就是除了離球員遠點 +啦啦隊
要不然視線很好 + 可以站著看球賽 

下大雨都觀察休息室! 之前大螢幕都會有的!現在都沒有 哈
我們兩個就躲著聊天+拍照

確定延賽後 已經是過了半小時後的事情了
等著要買芭樂!
我只能說人多到跟啥一樣!
等我們到可以買芭樂時。。。已經關門了蓉的買東西運真差

走回場上去,發現沒有下雨 + 月亮星星都出來見人了
聽到打擊練習室還有人 原來是龍貓!

遇到一家人是爸爸特地安排假期,然後帶著老婆孩子來澄清湖順便看球觀光
是北部的熊迷!!!!!!!
真的好好唷!特地下來看我們的澄清湖球場!
請繼續支持熊熊唷

由於下雨天 我們其實心裡都有數 老大應該是不會到約定地點等後
但是我們兩個還是傻傻的站在那邊等
結果反而都是自己嚇自己 自己說自己算
我們下次要跟老大約一個好一點的地方!!!!這地方真的不是很好

之後我們走回宿舍

沒多久 竟然我家大偶像回來
只是竟然阿伯跟著他回來
結果。。。。找他拍照! 我發現我家大偶像很愛在跟我拍照時,跟我講話!!!!!!!
是想害我拍照拍醜了嗎 ???? 用閃光已經是不能騙人了 還想害我 (因為閃光會把我的缺點完全暴露)
不過大偶像今天講話整個是笑翻天我
因為阿伯一直在那邊說! 害我跟偶像也不好意思站太近!
結果他一直叫我們站近一點
大偶像就說:不行啦 他要留給她男朋友   我要留給灣某
笑翻我
阿伯已為提供情報一直跟我講一些有的沒的
其實我都知道阿 阿伯!
不過很開心!!!!!
最近來都有找到大偶像
也都有聊個小天

繼續加油 我心目中的王牌 6號


不過我覺得我有一天應該會跟79打架
一開始走過來走的內八外八 我還以為他腳掰咖 (是在詛咒他嗎?????)
因為剛好也要拿卡片給他
順便拍照
結果還被問說"怎麼拍"
是笨蛋嗎???哈
不過 稱讚你很帥  喔 還偷笑耶  哈  是真的 很帥好不好
跟你說謝卡
你還真以為是我結婚的謝卡啊!!!!!
還不敢收下
喔不
你不用想太多 ! 如果我有交男朋友 請去問你們隊上的石志偉就好 因為他每次都會問我 update他的資訊
整個都要玩起你追我打的戲碼了啊!!!!!!!!
不過稱讚你唱歌好聽
好像有稍微得意的樣子耶 哈
好好加油
79
你很有潛力
很有機會
你很努力
很棒


定Pizza原來是雷克斯 哈

雖然延賽
但是很開心
蓉北鼻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