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窩  Pink House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69號

電話: 075222345     


因為謝同學之前去吃過,剛好我們又去逛漢神巨蛋,想說到底要吃啥好,於是乎這個小妞把我帶到這裡來

從外觀就可以很明顯的找到這家店面,

因為他的外觀都是粉紅色的

聽說他是日本三麗甌直接授權的, 所以裡面不管是佈置,還是店員穿的衣服,甚至是餐具 都是Hello Kitty的

裡面雜誌架上 沒有其他雜誌

都是有關於三麗甌的雜誌

還有商品型錄

他的壁紙有很多 舉凡:Hello Kitty ,Melody,Kiki&Lala ,。。。。

由於我們兩個都是點義大利麵,所以本來就有附贈濃湯,

他的濃湯很好喝!雖然就是普通玉米濃湯,但是 味道還挺不錯的

至於我點的義大利麵,

是奶油燻雞義大利麵(正確品名我忘記了)  220===>有濃湯 + 飲料 + 甜點 (這是B餐)

A餐則是增加沙拉 + 麵包

我是覺得還好!!!

醬汁有點太少了

燻雞肉片是還挺多的  但是就是真的太乾了

份量算是普通份量 

謝同學的是咖哩蟹肉義大利麵

雖然說店員是說咖哩會辣

但是其實我們吃起來 一點也不 就是沒有辣味

但是味道比較好 比我的奶油好

或許下次該吃火鍋! 因為火鍋是Kitty頭鍋蓋  很可愛 看起來也比較好吃 約 280 元

我的飲料是 水蜜桃冰茶

可能是我去冰 + 半糖 所以味道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但是奇異果冰沙 超推薦!!!!!

味道真是棒

這都是附餐飲料,可以他們店中飲料任選

甜點是類似果凍的Kitty臉

草莓口味的

覺得很好吃

或許喜歡三麗甌的人可以來一下

他另外有一個包廂 聽說可以容納8~10人

但低消要3000元

大家可以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