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比賽開始

我想說。童年真好

以前不懂得把握的。現在回頭看。一切只能說可惜

當時的童言無忌。當時的快樂美好。當時的兩小無猜

下課10分鐘 變成 翹課10堂課 變成 上班10點睡

木製課桌椅  變成鐵製辦公桌

人呀

為什麼會變呀?

是現實

還是環境

internet很好

msn很棒

結果

手寫信。誰寫?

我還是喜歡看著寫出來的文字的感覺

我還是喜歡收到卡片

不用肉麻文字

只要短短一句問候

溫暖就會從文字裡面傳出來

我想

是時代變了吧 

而我

喜歡停在那單純美好的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