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的飯店。這算是我的初體驗吧!哈

進去上個廁所,出來見到好多人

余賢聖。我還小心沒有被Salu看到偷偷叫他   結果拍照 有人都告白了。"余賢聖 你好可愛"<========我沒有說是蓉說的喔

但是他真的人好可愛 人好好

郭29 雖然真的很喜歡他,但是就是沒有勇氣叫他呀!

杜寅傑的腳一跛一跛的 要好好照顧好你的腳喔

阿拜臉上的傷痕好多 請快點好起來

火哥還是說加油就好

阿ㄈㄨˋ不要洩氣,跟你說句加油 請你打起精神來

英傑把拔笑容迷死人

正田樹的頭髮 我之前都沒有發現 原來是這樣子

老鄧人超好聊的 之前在誠泰竟然沒發現  整個就是說我們是同一團的也太大團 

3V都被噹

不過還好有老鄧跟我說

否則我都不知道 原來達後 回家住了

原來我們第一張合照這麼難生出來,一直跟蓉說 為什麼我當初在台中沒有多跟達後拍照啦??????????

(其實他一開始是捕手!我還不愛他的說哈)

希望之後可以有機會跟達後拍照

跟你們這一群妞們 真的是哈哈大笑

你們也太可愛了吧

一群看似是牛迷 可以裡面卻混雜很多多隊的我們  哈

總言之

中華職棒 加油



終於 父女有合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