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e War

麗芙(凱特哈德森 飾) 與艾瑪(安海瑟威飾),兩人是最好的姊妹淘! 兩個人從小最大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場夢幻的世紀婚禮,並作對方最好的伴娘! 她們開心的一起策劃彼此的婚禮,並相約一定要在全紐約最高級的廣場大飯店(the Plaza Hotek)舉辦婚禮。沒想到飯店的一個小出槌,兩人婚期竟然”撞”在一起,兩人之中勢必要有一人要為對方犧牲! 不料,這對信誓旦旦姊妹情誼勝過一切的好朋友,為了搶得唯一的夢幻婚禮場地,姊妹翻臉,變成最知己彼己的敵人,兩人爆笑纏鬥的結果,誰會是最後的世紀婚禮大贏家呢?


看完這部片
Kate Hudson也變太多了吧!!! 是我的錯覺嗎??? 我怎麼覺得他變胖 沒有之前演新婚奧客那嚜漂亮了
而且我這個人很愛聯想啦,我看到他,就會想到他之前跟Owen Wilson的事情,
最近他又跟A-Rod有花邊新聞!!!!!
好啦 我決定停止八卦 哈 
他在這部片裡面,飾演的是凡事都隱藏自己的感情,不敢在別人面前表現脆弱,讓人有強者的感覺,
只要是他出馬的事情,大家都要妥協,凡事都要爭取第一!

同時,他有一個好姐妹Anne Hathaway ,是個平常逆來順受,凡事都說好的人!<=喔我真的很愛他在這部片裡面,
應該說,我從以前以來就覺得Anne Hathaway 真的很正,
不管看幾次,總覺得他的眼睛就是很會笑

於是乎,他們的夢想都是一樣,原本總是退讓的Emma(Anne Hathaway飾演)這次為了自己的夢想,
也有被Liv(Kate Hudsong飾演)給惹火
於是乎
雙方開始一場你爭我奪

但是因為彼此太了解彼此的個性,所以抓準了弱點!整個就是致對方於死地

結局當然是皆大歡喜,不過歡喜前,有個結局總是讓我很傻眼!!!!!
就是Emma沒有跟一開始的男人結婚 哈

這部片算是有些情節是很誇張!但是卻也是一部溫馨喜劇
撲梗算是都撲的很明顯! 很容易就會想到這個點!!!!!
裡面的配樂有幾首我很愛
之後再分享給你們

我想我真的很誇張,

看這部片竟然也可以看到眼泛淚光!

是因為我看到裡面的劇情是兩個好朋友 天差地別的個性,但是卻因為真的很為彼此著想

彼此互補

而變成生命中不可以缺少的人  甚至比自己的男朋友還重要的人

只要一個眼神 對方就知道你到底想要什麼



我生命中也有幾個這樣子的人

那時候我會眼泛淚光,是想到我之前跟朱GG同學為了一些無聊的理由我們兩個冷戰了

雖然沒有彼此陷害,

但是 那種感覺 就是想要見對方 但是卻又不知道怎麼去談和

然後又因為種種種的誤會,所以又造成一些遺憾

還好

之後如同劇情一樣 有合好

正所謂,有時候傷人最深的 不是外來的因素 外來的人,而是那個那些 自己最在意 最重視的人

你想想

身邊原本一直會陪在你身邊的人  會幫你決定所有事情的人  突然不見

真的很手足無措

所以珍惜你身邊的朋友吧  真心對待你的人很重要的




還有

這部片裡面

也跟我們說一件事情====>要找到一個愛你全部的男人

而不是不能接受你的改變,一心希望把你塑造成"他"想要的那種! 因為人都是一個個體

沒有誰一定必須 要為了誰去改變   只有因為互相 所以改變





不管是國中五霸  高中親愛的 大學BG 還有搖滾咖 棒球咖 法文咖 。。。。。。 你們伴娘要找我要找我

但是我不想上演27件禮服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