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

今天是統一對上La new,趴呢是蓉北鼻!
照道理說。我應該坐在la new,因為我是熊迷阿,不過我今天坐在統一
是因為我之前幾次去台南跟蔡珮一起看球的時候,覺得統一啦啦隊,就是標哥他們帶拉拉的感覺
很讓人有激勵的感覺,就像他說的"比賽兩人出局才開始"
總是讓人覺得很有信心
而且總是會講出一些讓人家覺得看球就是簡單看輕鬆看 享受球場氣氛
但是因為我們每次去台南都坐在離啦啦隊很遠的地方,這次在高雄我就決定要去統一感受這種氣氛

但是到球場時,我先到熊隊去看大家練球,果然不出乎我所料,大偶像並沒有出來練球
因為腳扭傷!!!!哀 可是他有來球場

感謝哥哥跟我比休息室
某傢伙一直很詭異!!!!從我一進場就鬼臉不斷。。。。是怎樣怎樣
你突然練接傳到我正下方,我也不知道呀 我一心只在找大偶像在哪裡而已

La new練完 換統一,跑到統一那邊去看TAKE練球,今天要先發耶 好開心
好久沒有在現場看到你站在外野了
今天真的是來對了
還有峰賓把拔也太可愛了吧你
只差郭俊佑不在
還跟張教練打招呼!!!!張教練真的是好教練
是僅次於飛總後我很喜歡的教練,尤其在PTT看到一些PO文,真的覺得呂總是一個很棒的教練
以身作則給球員看
是帶心的好教練
就像大餅說的==>在休息室看到去刷馬桶的 去低頭撿菸蒂的 倒廚餘的 那都是他們的總教練
不責罵 用鼓勵
讓球員自己去發揮 真的是讓我覺得很窩心

於是乎 比賽開始
潘俊榮今天我覺得表現是還不錯,只是都剛好被熊隊逮到
只是統一的球運也很差,今天其實安打不輸給熊隊,但是卻就是都缺乏那最重要的一擊
總是有好多的殘壘
看到TAKE都因為沒有打回來很失望
看到楊森被三振時候的樣子
都覺得很難過
因為真的是剛好沒有打到 要不然就是剛好打進手套
陳連宏整個百轟就是打不出來,而且沒打好真的自己也很悶 加油吧 

反倒是蔡宗祐今天表現也太好!!!!!四分打點 我看攝影機應該一直照著大偶像吧
拜託 
大偶像也是很厲害的啊
等他腳傷好了 請讓他上場黑

大嫂團今天都出動
看到王子麵好可愛喔 燙捲頭髮還是一樣好可愛 怎麼辦 姐姐超愛你耶!!!!!哈
還有張誌家的女兒,一開始沒有發現是99的女兒,我就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
還有大象的女兒也是好可愛好可愛
天呀
大家的孩子也都太可愛了吧
我開始期待我家大偶像的孩子囉

只是做三壘可以觀察一壘休息室
我跟蓉都快笑死了
雷克斯 跟 強森 還有飛鵬一定是坐在一起,途中鋒哥還過去聊天 還有龍貓,大概龍貓的英文也很好喔
小雷還拿棒子在練揮打, 好可愛阿 只是他一直猛跑廁所 大概是你的水瓶很大吧

大偶像做很挺直,是在打坐吧!
只是把余進德跟大偶像搞混 真害羞

胖子跟劉家豪一直練傳接! 我想劉家豪會受到中用也不是沒有道理啦
因為胖子總是都看到他在旁邊休息 
劉家豪跑進跑出的
胖子林聖凱,你可不可以加油一點 你已經不年輕了耶
可以在捕手這個位置還有多久
要趁現再在一軍
快點有表現呀!!!!!
加油好不好
看到你上一軍 我們都很開心,很希望你可以好好的站穩捕手的位置,打出好多全壘打
你是有實力的 加油

蓉家的老大,讓我們兩個今天都笑死
今天到底在蝦忙什麼?????
一下子搬東搬西的
又一直待在打擊室  哈
笑死我們了啦
是天生的笑匠

最後去等宿舍,大家回來我們幾乎都有跟他們說加油啦
只是只是
今天胖子竟然跟曾兆豪一起回來
而且一回來看到我就開始吹口哨是怎樣啦
以為我拿相機要跟他拍
結果我也很白目,我就說我要跟曾兆豪拍,說很大聲
曾兆豪當然是停下來啦
結果有人就一直說"不要跟她拍不要跟她拍"<===他對豪哥說
超機車的啦
我沒有飛踢你
才怪
所以 sorry 林聖凱的大球迷,我沒有幫你拍他

之後小雷跟強森一起回來
蓉整個就是不知所措,因為他想跟強森拍,但是小雷又是一定要拍
小雷一看到我們就停下來 還一直微笑,因為他已經知道我們要幹麻了
結果強森好像要等小雷,我也不好意思讓他等 就問他要不要一起拍
當然是很豪爽的說好囉
最殘念的應該是蓉
因為它想要分開拍阿
他跟小雷 都依定會有第三者

都忘了蓉家老大已經變成小沙彌,今天黑暗中看到蔡宗祐 我們兩個都還嚇到
以為是他家老大回來
結果 哈 白痴我們兩個 緊張到都嚇死

不過Ken拔也是不是有點發福太明顯
我們兩個今天看到 一度有認不出來 + 傻眼的地步

發哥還是一樣人很好

大偶像就在我牽車的同時走掉

今天基本上說來是開心



不過今天其實在統一 不是很開心,
因為今天有一群球迷一直在嗆聲!怎麼說呢,就是雖然我也不喜歡洪一中!但是人家教練上場是一定都會有的呀
換投什麼的
而且今天他上來反應燈光沒有亮,這也不是只是為了la new 也是統一守備會有影響的
換投手 以及關心選手的傷勢,這也是理所當然
我知道現在比賽很緊繃
但是有必要人身攻擊嗎???????
一直對著la new那邊的球迷球員嗆聲 這有必要嗎??? 整個休息室都再往三壘區看你們知道嗎?
獅迷再我心裡一直是很有規矩的!有很棒的啦啦隊
至少我在台南看到的都是這樣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到了高雄都變了樣!!!!!
整場比賽 球員已經打的很悶了 為什麼不能給點掌聲 鼓勵 要用謾罵來取代?????
可能覺得很有趣吧
對著場上努力的球員嗆聲
以為飛鵬聽不懂中文,還用英文! 這很有趣嗎???? 我不覺得
這樣子只是讓別人看低這個球隊

我自己也不是一個很好的球迷,因為我也會說我不喜歡誰誰誰 不喜歡哪個教練或啥
但是 我自認為我不會在場上直接嗆聲 也不會對人家做人身攻擊 甚至爸爸媽媽都請出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高雄坐在統一
也是蓉的第一次
我想
大概是在高雄的最後一次了吧
我還是都去台南看統一好了

統一獅的大家還是好棒!!!!!球員們請加油  啦啦隊們請加油

La new各位也要加油

接下來我們都是明星白隊的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