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下班,跟鴨子說我要直接衝台中了 於是乎 我就衝了

這個"衝"非常之值得,還見到魏德 好久不見講話還是一樣輕鬆自在+坦然
我只能說跟你們在一起很輕鬆!!!!!
笑點還是一樣很多
而且魏同學都可以一搭一唱的,喔怎麼這麼好笑阿
魏董~生意做很大喔

夜晚,晚安都不知道說幾次了,就是沒辦法睡覺,因為才剛要睡覺話題又碰碰碰碰碰的碰出來
一大早7點多接到胚的電話,這孩子這次總算沒有睡過頭
接完電話 繼續聊天聊到睡著

結果原本約好11點的,但是因為這次的畢業典禮有比較晚結束,所以說撥穗也就往後延時間了
大家就上東別順便買飲料 然後到朱GG家放行李,順便吃點心
這可是我帶上來的伴手禮耶
嘻嘻哈哈過後,要往學校裡面走囉!
跟碗蒸一直覺得走在東別的路上,好像我們當初要去上信用狀一樣,大家還一起上課的感覺
那是個星期四的優閒下午
拿到要送魏德的花束,真的好讓我愛不釋手!!!!鮮豔的向日葵,配上用藍色銀色配上的包裝紙 好有夏天的感覺
而且這一看就覺得是屬於魏德的花

到了工設系館,跟魏德借了學士帽,在那邊拍照玩耍 之後又去教堂拍照,整個就是讓我又開始懷念啊
跟朱GG坐在草地上,看著這屆的畢業生 大家嘴上的笑容 覺得好滿足
也順便幫我們兩個的合照來新增
想當初在學校的時候,可是幾乎每兩個禮拜就又一堆照片了!!!!

等到時間也差不多,開始和朱GG走路散步到第二校區,ㄟ 我們好久沒有散步了耶
想當初動不動我們就半夜去放風,或者是看個電視後就去散步
雖然天氣很熱,我們就是不想要坐公車,想要趁著這個時候可以聊聊天,散散步 然後看看校園
走下去的路上,因為太熱所以躲進了頂好,
經過統計老師家 還是想到之前在裡面嘻嘻哈哈烤肉
看到掉落在路邊的花,想著原來已經過了一年,花開花又落
牛還是依舊被關在牛圈裡,為啥不能放出來吃草阿??????快點讓我有錢,我要捐贈動物園!
自拍鏡看到還是很開心,我們兩個本來就很會拍照啦
終於到了第二校區,蔡珮長的高就是有好處,我ㄧ眼就看到他了

結果沒想到誹聞男朋友 相隔一年不見,變化這麼大
頭髮都飄逸了是怎麼樣
挖屋
跟Ben Romans最近的造型很像
只是大家也太愛起鬨了吧
拍了照片
誰還敢給我說有愛的話。。。。。那真是瞎眼了
不過 希望你另外一家研究所有上啦!!!!
覺得另外那個比較好

憲哥跟豆花也有來耶!!!!!!!
謝宗憲還是沒變,一樣很嘴砲 但是建築小開都不拉拔朋友一下的啦
穿了Timberland的鞋子以為會比較高嗎 ?????哈
跟你們講話真的就是可以很放鬆很放鬆!!!!!
好愛你們喔

之後我們好大牌,老師還來找我們拍照!!老師。。。都不請我們吃麥當當喔?????

大家在第二校區聊聊天後,就決定大家一起去吃飯,搭上計程車去東別,結果就下大雨
司機整個很健談
一直英文跟我們講話 + 說逢甲怎樣怎樣 東海怎樣怎樣 梅可望校長怎樣怎樣
好好笑喔
到了水明漾
大家還是嘻嘻哈哈聊天,謝宗憲的資訊update很慢,還以為他有很多資訊的說
結果朱GG的報料害我很冏
不是只有我知道好嗎?????
鴨子他們也都知道阿!而且那個是當初我們畢業前大家去吃飯,何孟航說的ㄚ
不是只有我吼吼吼
千萬不要誤會我偷偷調查你啦 許先生

晚上先到朱GG家聊天 雨小的時候在搭車去我們住的地方,忠明南路好長
走錯路腳更酸
看到大水溝都可以泛舟

對了
公車我們下車後,都變成鬼公車了!!一點生氣都沒有!可見我們多充滿生氣,司機很開心的跟我們揮手掰掰
我想是因為我們太吵了
整台公車除了引擎聲+廣播聲 就是我們了

晚上因為大雨打壞計畫
只好吃鹽酥雞度過夜晚
大家依舊是話題大開
12點過後禁忌話題都打開
你們真的是好色情

半夜要睡不睡的
就是捨不得跟你們話題斷掉

6。14
我又是那個睡最晚的
不過今天很悠哉
這兩天都有人幫我吹頭髮 + 擦防曬 好咖新
一中街好熱
結果店員送錯餐還整個就是很害羞,可能一群大姐姐讓他覺得很害羞吧
結果大太陽過後 出現的就是大雨
中友逛到想睡覺
因為上班族後整個中午就是該午休

要分開的時候,還是充滿難過,
只是中途下車買日出
還被鴨子看到

原本一起等統聯
以為胚會比我慢
結果沒想到
蔡珮上車很快 接著我以為是我,沒想到桃園南崁更快  我竟然是最後 真的是



這次的聚會又圓滿結束了

雖然還是有少人

但是還是一樣很開心

只是沒有按照我的計畫走,真是對不起大家

住宿沒搞好,也真的是尷尬死了

大家請原諒我阿阿阿阿

有你們的生活好開心

我想如果沒有你們

我的生活會好無趣好無趣

我親愛的BG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