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張瑋純真的是搞的我心慌意亂的!

連續從禮拜二 禮拜三 禮拜四跟他見面我都要裝的沒事 msn也繼續聊

天呀  

我知道小儀會出現 我知道張郁姍會來 我知道米吉要把你騙走  我知道為啥團長要跟你約那時間

我知道你防心很重

我都差點怕我會破梗!我超想吐的

結果張瑋純這個笨蛋。竟然還問我為啥想吐?

我只能說!!你都不懂我的心

是因為要騙你,所以我很緊張阿

中午

跟大家集合。還怕你騙不過來。都已經1:10 我還在外面

終於 跟你見到面  大家都在

因為妳直得大家這麼做呀!

接著 因為我要上班

所以我離開

結果團長也來了! 哈  被你罵我很賤 我也願意

因為

成功整到你了

最後那個禮物 真的很令人開心!!!! 團長好貼心  雞塊也祝你生日快樂

親愛的愛人

我愛死你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