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跟一個禮拜。差別很多耶

我只能說

你超強

半夜大概有人想把你推下床

你小心

最近搞的好像偷情。是為哪樁阿???????

大偶像今天先發了。呼。幸好沒事!!!你最棒了大偶像。雖然沒安打

卡片要開始動工了。最近好多好多工程!有人畢業 有人入學

最近的行程終於有稍微空閒下來了

不過假日目前依舊滿檔

我娘都抗議了

不過等我在玩完一下 就好了 就好了 BG的聚會我ㄧ場都不想沒跟到呀!!!!!!!

最近球場行程=>6/17 和小麥 + 柏旭 去看獅熊

                              6/19 和柏旭去看牛熊                             
 
                               6/27 和蔡珮 + 小沙 + 冠伶 去看獅熊
沒有變化的話就是這樣子啦

只是最近灌票灌的好累 都會差點配票錯誤

但是白隊的游擊手 + 三壘手 我絕對不會投錯 

一個是小頭 一個就是豬頭平!!!!!!!!   喔補一下 還有某林小姐的勝哥哥 我也有投



還有紅隊我家霸老爺 也有也有

順便我怕潘球抗議!!!!我也有投智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