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最近好像怎樣睡也睡不飽!

每次到了夜晚都昏昏欲睡 喔 下午也是

但是法文課卻可以讓我每次都精神飽滿,我覺得有沒有用心很重要

因為像有的時候可能我沒有時間的話,就沒有複習就去上課了

但是還是沒有忘,可以順順的說出法文句子 當然 陰性陽性還是想要搞死我

un une la le 

現在我們大家都越來越囂張了!我想文藻關門的人一定很討厭我們

下課都不離開 聊天聊到沒一個限度

尤其是Celine 跟他坐在一起 笑話都一堆 他真的是一個很漂亮 很可愛的女生

打扮超有型的啦

最近的課程在買房子! 所以我們都有看好多法國仲介的廣告也好 影片也好

法國。好美

但是我想要去近郊

鵝黃色的房子 大片的落地窗

當然

先有錢再說

忍者龜們。昨天我說的那個消息真的很誇張對不對!!!(多那泰羅你昨天不在。我沒辦法跟你說)

我只能說 臉會騙人






昨晚。潰堤了

就像今早的梅雨季一樣

很莫名

我想是因為熟悉的聲音 

虛偽

接下來是我要做的事情

是阿

人生本來就是帶著面具在生活的

我感謝

身邊還有你們

說放下

對不起 暫時還沒有辦法

還好提早知道,否則 箭靶還要再當很久

我心胸很狹小! 你大概不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