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了一噸,真是瞎忙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在忙啥,桌上亂的不像話

原本以為今天可以有機會來聽英文的,結果完全sorry! you don't have free time 

昨天不用上法文  所以跑去上了英文  好久不見Jesse  

頓時間糟糕!!!以前我覺得他很帥氣的呀 結果頓時之間 覺得 金髮的外國人比較吸引我 

怎麼辦???????? 我真的是花癡了

Good evening 跟 Bonsoir 唸起來真的不一樣 

差別在哪裡,我也不知道咧??? 就是感覺而已

就像 昨天晚上跟朱GG討論的,英國人 跟美國人 同樣都是說英文,但是整個感覺是差很多的

說到最後,我們都比較prefer 英國人

但是凱爾王子除外

有時候,一個人也很好,因為一個人有朋友 有自己的時間 不用受到拘束(當然也是有家人的拘束啦)

喜歡什麼東西就買什麼

看到我妹總是為了情人節 生日啥 傷腦筋,我頓時有點慶幸我不用擔心這種事情

但是

同時看到他受到保護什麼的時候,心情難過有人關心耳語的時候 其實心裡也是帶有點羨慕的

那天。跟柳丁叔叔家嬸嬸在聊天,他摸我的手說 我這個人會晚婚

我說。基本上晚婚對我而言 我就不太想結婚了 我怕跟我的孩子會有代溝

但是矛盾的是。我這個人很喜歡愛情長跑 可能是我喜歡兩個人在一起很久的感覺吧 

不喜歡說 馬上換 馬上換 這樣子 喜歡穩定 但是要充滿驚奇

跟朱GG聊天的時候,我們同時都已經膩於永遠自己承擔的所有事情

自己負責所有事情

表現出自己永遠可以解決所有事情的樣子

這樣子 可能就是間接讓別人覺得 我們不需要他人幫助

我們會自己完成所有事情

但是其實在怎麼堅強的人

都有脆弱的時候吧

哈哈哈

整個是在幹麻呀我  想到就亂打

可能是因為閒下來了吧  

現在每天晚上都跟楊欣蓉在耍白痴!!!!!結果他竟然要給我衝上台北去了



林媽媽 你看看他啦

那記得要幫我多拍一點小王子喔

by the way,楊欣蓉 你被我說重了 恭喜妳 你明天準備迎接 馬提茲 vs
雷克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