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相信。我剛剛才結束了蘇打綠的簽唱會,這好像是夢

跟蓉約了5點到那邊,我先到,所以我先排隊 跟後面的歌迷聊了起來!原來蘇打迷都這麼的好聊

之後蓉來了也發號碼牌了! 他拿到71~我72 我們兩個就在那邊想棒球圈裏面誰是71?????

因為72是蘇先生!所以我就順理成章支持囉

結果 事實公佈!!是曹錦輝!!恭喜蓉 你自己說拿到誰就要支持誰的喔

喝了飲料吃了冰,我們就又上去上面拍照玩耍!!!!!!舞台真的很棒,海報讓我們都想要偷偷拔走

約6:30他們來了,首先是小威先上場試試看他的鼓!

再來是阿福 阿福真的太可愛啦!!他的笑容真的是憨厚極點! 不過阿福真的瘦了耶

黑黑的皮膚好可愛

阿龔依舊是白到不行 搞笑功力太可愛啦

青峰的頭髮太好認!!整個還要大家玩起了比手畫腳

家凱就是首當其衝的表演者

化妝被說成猴子屁股(因為他們要表演馨怡在補妝)

小威愛吃被阿福演成襲胸

馨怡說聲音要小一點!結果被青峰說成是要哪邊小一點 哈哈哈哈

結果蘇打綠彩排時,根本就是把歌都唱完了呀!!哈哈哈哈

唱了三首歌=>嬉戲之後。一千座噴泉。日光

只是我覺得打迷們都非常的high 因為像青峰在唱歌時 我們不自覺會跟著拍手 揮手

甚至唱日光時,都要跳舞了

正式來的時候,跟許歡歡即時連線 他們唱了日光(一定要的)

異次元的玫瑰=>我超愛這首歌的

交響夢

早點回家=>我嘴巴一直說 喔不 我不想回家

之後我們馬上又喊安可

所以他們又唱了"在我們之間"<=母親節版喔 papapala 變成 mamamama

融雪之前<=沒有鼓的版本

之後開始簽名

因為有人簽很多張CD 所以抓到時間可以讓青峰唱歌

所以多唱了好多(我後面的打迷們真的是超high的拉 笑死我了!!點的歌 剛好跟我跟蓉想聽的一樣)

這天

相信=>聽到相信我都要哭了

beautiful woman 

四季

愛情的騙子=>劉家凱被吳青峰質問"你的良心到底在哪裡"

一顆蘋果

含淚跳恰恰

我只在乎你

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要唱給小妹妹聽的 結果妹妹整個沒甩他 哈哈哈哈

以上

我真的是超high的 我很難表示說他到底當天說了什麼 表演什麼

我覺得只有現場的人可以體會到開心 high點

因為講過的話經過我的口之後 我覺得又不好笑了

回憶只有我們懂

不過 今天上去簽名

我真的超想尖叫的 這是我第一次

跟小威說"小威我真的看不懂你的簽名" 他就耐心跟我解釋 好開心呀 而且握手握兩次

阿龔真的還是可愛可愛可愛

跟馨怡說加油! 他真的超正的

結果跟蓉在台上嘰嘰喳喳 馨怡就問我說什麼????



其實只是我們有問題要問青峰

結果蓉不好意思問 我就直接幫她跟青峰說"他有問題要問你"

整個王子就是好到爆炸 用誠摯的眼神問蓉

問他頭法怎麼那麼順 他就很俏皮的說 因為我有秘密武器阿!!!!!!!

我就說真的ㄚ 都不會ㄅㄧˋ ㄘㄟ

他就說~~~~~因為我髮膠噴很多ㄚ 哈哈哈哈哈

小王子真的超可愛的啦

家凱就是帥字可以形容

不過阿福笑容真是融化了啦!!!!!!!



今天整個好high

我想用心支持一個團體  聽到他們對音樂的熱愛 聽到他們對歌迷的友善

這些這些

都讓我們好窩心

演唱會我們都會到

但是

拜託哪天來高雄巨蛋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