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高雄設計展的時候,我思考了一件事情

我覺得我這個人,其實挑難朋友應該很難挑的到!

因為我自己真的條件有點高

明明自己也不怎麼樣!條件高個鬼????????

雖然有時候跟情人互補很好,但是我希望興趣還是應該要一致比較好

這樣子共同的話題也多

第一。我希望我男朋友可以陪我ㄧ起看展覽!因為我很喜歡只要看到有啥展覽,都想要去看!!!!!一個人看固然好,但是兩個人更棒

第二。我希望我男朋友可以陪我ㄧ起去聽音樂!因為我希望可以把我愛的音樂,一起分享給我愛的人

第三。我希望我男朋友可以陪我ㄧ起去看電影!這樣子可以一起討論劇情

第四。我希望我男朋友可以跟我ㄧ樣愛棒球!這樣子他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我這麼瘋狂的原因了

第五。我希望我男朋友可以跟我ㄧ起想到沒事就去散步!因為我很喜歡跟喜歡的人手牽手散步的感覺

第六。我希望我男朋友可以跟我ㄧ起旅行!這樣子創造的回憶很多,回想起來一定很美好

我想。我大概這輩子很難找到完全match的吧

其實可能跟我自己家裡有關係!我希望我的男朋友可以有責任感 + 孝順

看到我爸總是把問題丟給我媽!我真是受夠了這種沒有承擔性的人

與其跟這種人在一起,不如就自己生活

我想。我還要找很久吧  哈

或許該去外國找個金髮藍眼睛的發現我真的太容易迷上金髮藍眼睛的人啦

黃尖妮。很多人都在猜著我交男朋友會變成啥樣子! 我自己也好想知道 哈

希望不要迷失自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