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MOS,跟江瑋純 + 許笨笨 + 曾郁姍 就前往球場去

聽說今天管很嚴,提早進場,畢竟美青姐要來 在外面等蔡珮拿票來才進場

沒想到O區已經跑到外野邊邊了咩! 不過眼睛直視TAKE真開心

整個就是很獅迷呀我

但是那些歌曲是怎麼回事!我怎麼會沒聽懂?

還讓許笨笨教我唱

整場比賽根本就是high翻我們呀!不過好好笑 我始終不相信克里斯已經30多歲了

看到烏納 還是很興奮,看他適應的好像不錯

希望烏納可以好好的加油

楊松弦~真的很強 今天又是MVP囉

其實今天這場比賽我根本就已經記不得了,我只知道統一獅的會員護照很好,我換了好多東西吃喝

只記得跟蔡珮 + 小沙 還有研究所同學 + 許笨笨一直瘋狂吶喊

而且差點讓我們精神分裂,因為我們在邊疆地帶

真不知道要聽標哥的 還是聽外野的

萊恩 + 盈盈 的跑步競賽 雖然是演給孩子看的 但是我們還是亂笑一通

尤其是宅急便黑貓出現,他的臉真是太有喜感,我們笑的更大聲了

在O區的好處就是 我們可以當是不是界外球的裁判

看到TAKE衝好快往我們這邊跑來 真的是嚇了我一跳

聽説中途走到兄弟那邊,何啟川還拿棒子要打我~

聽說今天小曹被打爆

聽說今天我跟某人一直很有孽緣! 都在我的視線範圍出現耶!!!!!!!! 下次都要下鉤拳了我

聽說今天我好現實,我看到郭俊佑出現,原本跟許笨在拍照 結果我就把相機丟給他

跟他說 你幫我拍 然後我就超專心幫郭俊佑加油

聽說 聽說 聽說 郭俊佑今天打不好  教練可以給他多一點機會上場嗎?

聽說今天烏納我有叫住他,看到他我好鼻酸! 但是聽到有球迷說他是超強左投

身為熊迷的我,很為你驕傲

聽說今天退場退很久!!!! 怎麼會走這麼久 ???

聽說我很喜歡跟蔡珮一起看棒球 從之前的世棒賽 亞錦賽 。。。你們快點來高雄 體驗我們的澄清湖吧

聽說今天之後我們又去飯店,結果看到霸子我很high

結果不知道他是不是嚇到 整個我說完英文還問我"蛤" 結果害我很尷尬

一直想著要不然他是要講啥語言??????

結果他應該只是被嚇到!拍照整個親民到不行

聽說我再放空的時候有人跟我打招呼,但是許笨 他也認識你好不好 說不定是你(有人又要說我嘴硬了)

聽說18今天人好好!好到曾郁姍都感冒了

聽說我的生活裡面有你們

很開心

蔡珮愛人 + 小沙

球 + 惠卿 + 劉苾涵 + 許君蕙 + 曾郁姍 + 江瑋純

最後聽說我今天跟江瑋純還演起了"小林&伊代的故事"

好噁心唷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