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我又來了啦!!!哈 整個瘋狂愛上台南

原本是打算禮拜六早上上台南,跟愛人去看統一,結果沒想到講一講 決定前一天衝上台南去玩耍

放了某人的鴿子 喔 超大隻的喔 

下午黃媽媽為了要帶我去座車,結果被拍了張照片,因為我們整車沒有人看到那條路不能左轉,還硬是在警察面前左轉



搭上火車,整個就是興奮到爆炸,台南就在瞬間就到了

下車馬上認出綠色外套,放了行李 看到5:0 就衝了大東夜市

天呀 東西都好便宜,跟瑞豐一比 我們都輸掉啦 東西整個比人家貴 2件350 2件399 2件500 到處都是

整條路 聊天走過 先是去吃了牛排+雞排 在開始我們的挑選衣服時間,正在說我們都沒有買東西的時候

東西就一個一個入袋 整個很怕回去我們的沙大爺會傻眼 哈哈哈哈

正想著沒有找到我說的內搭褲可以介紹給蔡珮,結果就被我喵到了 整個很擔心你我穿不下阿

結果OK 老闆也是大好人

我還買了一件春天的褲子,要被說很country就來吧 no mind啦

花完還不到500,兩件衣服 一件褲子 我決定要常常來批貨

記得要收留我喔 兩位大娘大爺

我整個就是愛你們愛到爆炸阿! 一起看球賽果然有你們夫妻倆就很high 比我自己在家裡默默看電視好

整個討論有人可以討論

快來給我愛一下蔡珮愛人 + 沙哥哥 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兩個人真的是睡到自然醒 但是小沙出門我知道ㄛ  早餐啥鬼啦!!!我們BG字典裡有早餐這種東西嗎????????

聊個天整個又是中午了

默契兒來接我 衝到天下去,我是衝著曾郁姍 + 江瑋純 才去的喔!!!!! 因為他們說有東西吃 + 不去就絕交



還有親愛的劉苾涵

到那邊 竟然還有球也在 惠卿也在,球整個就是愛上洋蔥飯拉!!!!!巴士下面拍照笑死我 還好洋蔥是好人

還自己往下看,笑了我

大家各自找了愛之後,我只能說今天18人是在好個啥鬼  曾玉山你是不是之前都騙我啦

小辮子真讓我笑了

以前曾經是捧由的28 就在我們閃過身的時候默默的走上車 哈 結果我跟笨都傻眼 是說 還要感謝依下他禮拜二救了我跟大老婆一命耶

31讓我笑了真是

不過江瑋純也真是用心死了啦!!!!!

拍照終於不用我當大頭,我很開心  壩子整個就是深入我心 我要支持他

台南行的上 就在這裡結束 ! 下 等我晚點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