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哭了

前一天 因為切心,所以我難過的掉了兩三滴眼淚後,我就已經心死了

這一天 因為感動 所以我開心的哭了

滿貫砲,我真的不敢相信! 在我心裡一向都是一支ㄧ支慢慢打安打的小頭

你打出了滿貫砲

該說的是瑋純妞的鐵嘴太強

還是你都故意想要刺激我??????

當那顆球飛出去,你知道我全身都在抖 我不會在別人面前哭  除了你打再見安打那次

我的情緒久久不能平復

還流了口水

江瑋純都大笑了 哈

謝謝你給我很多感動

謝謝你讓我覺得支持五年是正確的

謝謝你總是給我們永不放棄的感覺

謝謝你的態度五年來都沒有改變 永遠是這麼的謙虛 永遠是這麼的親民

大偶像的微笑 總是可以讓我心裡很舒服

你知道嗎? 除了我的家人+朋友外 大偶像是我的精神支柱

我想是因為不想讓你失望吧

要永遠支持你到底 大偶像  滿貫砲 多來幾支吧!!!!!!!! 下次下次 我要接到你的MVP娃娃啦

回到家 真的是哭慘了  看到MVP感言 更是眼淚+鼻涕 + 大笑 都來~你是不是跟搖搖握手阿????

""謝謝你有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