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去做了身體按摩,這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去做身體按摩

好舒服唷

我真有點愛上這種奢侈的享受耶

尤其Cara(我的按摩師) 是個很可愛的女生,我原本以為他可能27 28 

結果他已經結婚有小孩了

更巧妙的是 他跟哥哥 一家很熟 還說了很多哥哥小時候發生的事情

還有郭29 陳11

遇到愛棒球的按摩師,讓我一個小時的按摩變的更有趣

共同討厭不愛某總教練,原來大家都知道他有偏心偏很大的問題!

吱吱

不過很開心 坐完按摩後還有優格可以吃耶

下次我想要做臉 + 脫毛
 
結果看到18的頭髮 我真大笑了 要打給郁姍 才發現沒有電話 哈哈哈哈 誇張了

禮拜六早上陪我媽去做身體檢查

結果一大早竟然還在大昌路上遇到羅淑貞

他是我國小同學

不約而同講出對方名字



我真的必須說。。。緣分很巧妙

以前的我可能會想說唉唷 醬見面很尷尬 還是假裝沒看到

但是 限在只要遇到以前的朋友 我就好開心好開心

我的名字這麼難記,既然還被記起來 開心

禮拜天的下午,原本要出去唸書的,結果下了個雨,打亂咱們的行程,搞啥屁鬼呀! 每次要唸書都下雨

是告訴我們甭讀了嗎?????

於是 我從我家五樓拖地拖到一樓!等待雨停

書也不用念了

直接殺去吃cold stone

感謝我那聖誕節情人33同學把她的集點特地大恩大德的從台南留回到高雄來 跟我ㄧ起享用喔

排隊排的樂樂長

挑選還是挑很久

最後

就是愛攪和是我

餅乾咬一口是你

位置很剛好 剛剛好有位置,結果我帶去的桌上型小腳架,讓我們引來很多人的眼光

但是真的很好玩對不對! 這東西很方便,感謝許君蕙了

硬是不離開我們的位置

看著大家在排隊

等到我們想去外面拍照才離開

怎嚜這麼誇張~我的粗腿也可以拍成細腿 只是胸部真的很沒有耶 只是短短吃冰兩三小時,照片竟然多的像是玩了一整天一樣

掃廁所的阿婆應該對我們都傻眼了

前前後後進來五六七八次 我們一滴尿都沒有 照片倒是多了一堆  

sony手機三連拍我好愛 LG頓時被嫌棄了 沒關係 LG 我我我我我挺你

今天dating開心

五月見面機會會比較少 

但是

請永遠保持好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